Steam 板


LINE

充满色彩的原文xD: http://www.socgame.com.tw/bbs/index.php?showtopic=93683 这部分是给看比赛的新手, 当你看到感兴趣的场次, 就在该场次的时间,进入cs1.6游戏中,按下键盘上的"~"来开启CONSOLE控制台, 复制以下HLTV指令的其中一个贴上,然後按下enter就可以看比赛罗! connect HLTV ip SV1号 203.222.5.89:27015 HLTV 1号 203.222.5.89:27021 SV2号 203.222.5.89:27016 HLTV 2号 203.222.5.89:27022 SV3号 113.61.225.48:27015 HLTV 3号 113.61.225.48:27021 SV4号 113.61.225.48:27016 HLTV 4号 1113.61.225.48:27022 经过上周初赛的激战, 选出来的队伍几乎都是层次更上一级的强队, 也就是说本周的比赛一定好看!!! 热爱1.6的老人们眼尖的话一定有发现, 从CSO才因此爱上CS的新玩家们也开始像大家当年那般的尝试组队比赛了, 虽然我也讨厌CSO的弹道和外挂, 但是现在确实有着更多更多的新血玩家加入战局了! 这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台湾的CS有机会,再也不是一摊静止的水 ! 虽然已经有两位老玩家发了预测文, 不过我想观赛部分归观赛部分, 更方便的让所有人可以接触比赛是必要的, 前几天看到有人看了文,而引发他也跳出来写文章预测战况, 我觉得这种抛砖引玉的正面影响才是我们所期望的, 当比赛有了观众,越来越受重视,选手当然也就会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队伍和自己的表现, 这样良好的循环,会带来很多不同的发展! 因为这次报名作业我也有参与, 所以比较清楚各队伍有哪些成员, 据我观察,一般玩家应该是完全不清楚台湾的队伍究竟有哪些看点, 就让我一一的大致推荐自己感兴趣的对战组合吧~ 所有复赛会在周六一天打完选出最後的四强, 光是第一场次下午一点开始就已经叫人不知如何选择... 因为精彩的对战组合太多了... A1 Fervent vs Ka4 下午一点 HLTV一号 感兴趣度: 四颗星 状态正不断往上提升的Fervent,遇上了南部老牌强队Ka4, 双方都是打比赛多年的选手,虽然两队未曾封顶, 但是绝对都是台湾前八铁咖的实力, 请注意"铁咖"两个字, 那在台湾代表着即便MIX当道,个人能力挂帅的情况下, 能随便mix打掉这两队的机会算是极少的了。 双方似乎都没有固定的强力狙击手,这将是一场步枪流的硬仗。 A2 nameIT vs Tannanfriends 下午一点 HLTV二号 感兴趣度: 三颗星 赛前才突然得知大将布丁因为工作不能参赛的nameIT(E7),这次的状况真的不太妙, 虽然E7是一只这几年台湾少数有心要固定五人朝长远目标发展的队伍, 却总是陷入了人员动荡的风爆,这次补上了老将monster, 边线角色和破点阵容又须重新修改, 一只队伍在自己沟通、磨合上、战术细节上都还有较多漏洞的时候, 往往很容易栽了跟斗,这无疑是台南的好朋友的一个机会。 台南的老将们就上周比赛看起来依然是勇健依旧, 但整体上和nameIT的灵活度及个人能力有一点差距, 期待他们齐心合力的给nameIT来个狠狠痛击。 A3 CREEP vs UMX 下午一点 HLTV三号 感兴趣度: 四颗星 CREEP如果有确实的在团练,那我还蛮看好他们能够在这个对抗上面给予UMX大障碍, 如果没有,那我想双方还是会有一段小差距, 而UMX毕竟是台湾几乎快数不出来还有固定人员固定训练的极少数队伍之一, 所以强度不在话下,不过上周初赛传出当家狙击手 CK并未参赛的谣言, 如果是这样,那麽双方的竞争力又更拉近了一步,精彩可期。 B1 Fervent(Ka4) vs CREEP(UMX) 下午两点半 HLTV3 感兴趣度: 四颗星 无论双方是谁被打到败部,这都会是场绝对硬仗。 A7 Fervent(Ka4) vs nameIT(如果E7晋级) 下午四点 HLTV2 感兴趣度: 四颗星 绝对好看。 A8 UMX vs ni1waynihanlihi (如果双方晋级) 下午四点 HLTV3 感兴趣度: 四颗半星 这等於是Fayz所预测的提前冠亚军战, 你以为你很厉害阵中拥有个人能力超群的几位选手, 在XG时常对着我喊救命我只好无奈的帮忙的Xargon、以及QKY、狙击手小Q、8K、When, 这样的阵容mix起来虽然不能期待她们必定表现出稳定实力, 但却绝对有希望可以爆发出威胁UMX的攻击性。 对於MIX队伍,我们的期望自然就只能是这样,不用去期待他们有多稳定的发挥, 看点反而是那些爆发的镜头。 B4 败部赛 下午五点半 HLTV1 感兴趣度: 三颗星 一定精彩。 A10 nameIT vs UMX (如果双方晋级) 下午五点半 HLTV4 感兴趣度: 五颗星 这才是笔者心理的冠军提前战, 假设双方都是原阵容,那我会觉得UMX略胜一筹, 毕竟nameIT整体阵容上还是有差那麽一些些, 但是这略胜一筹的一筹,却只是可能随时就因为场上表现谁优秀就马上扭转的小小一筹。 可惜目前nameIT确定布丁临时不能参赛,另外也不确定UMX是否原阵容上阵, 这样就很难说了。 本次复赛赛程为双败, 只要从胜部输掉一场, 就会演变成毫无退路的败部之战, 我想到时候应该会造成很多选手肾上腺素大增而爆发的现象~ 其余的败部赛程应该也会十分精彩, 但因为牵扯到太过复杂的胜败关系, 所以无法推荐,只能到时候再更新了, 我只能说,这个周六真的是太多太多精彩可期,错过只能说太可惜。 来吧! 就是明天!!! -- 不要再让他们决定你行或不行。 http://www.wretch.cc/album/vocalsh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85.111 ※ 编辑: ValentinoV 来自: 203.73.85.111 (12/04 16:26)
1F:→ Xargon:借转TeSL版 thx 12/04 16:30
Xargon:转录至看板 TESL 12/04 16:30
2F:→ ValentinoV:我还没说okay耶!!!!!!!!!! gxx ! 12/04 16:52
3F:推 Fairytale929:插肛无断转载 桶他桶他~!! 12/04 17:00
4F:推 ka4hebe:超精采阿!!! 开打前一定买好香鸡排+奶茶备战 12/04 17:14
5F:→ Xargon:我只觉得hltv会比比赛中还精彩 12/04 19:04
6F:推 ohmygodha:肯 明天要帮忙中职颁奖典礼 看不到ˋˊ 12/04 19:12
7F:→ ValentinoV:4f没打ka4了吗? 12/04 20:28
8F:推 JEON:MVP : 雨刷 ! 12/04 21:01
9F:推 rock5101437:4F跑去单飞了 12/04 22:40
10F:推 ka4hebe:我身在曹营心在汉阿!! 看比赛就够了 GOGO 12/04 23:21
11F:推 LoCKeR941010:明天的赛事好像又看不到了 星期天是不是没有? 12/04 23:28
12F:→ ValentinoV:周日没有耶...一次解决!!! 12/05 01:32
※ 编辑: ValentinoV 来自: 124.155.161.103 (12/05 01:32)
13F:→ ValentinoV:只剩一个多小时了 A_A 12/05 11:31
14F:推 AsakuRacing:请问hltv有人数限制吗? 有需要提早挤进去吗? 12/05 11:35
15F:推 ka4hebe:好像没满过 慢慢来吧= = 12/05 12:43
16F:推 l037985589:挤不进去放弃-.- 12/05 13:37
17F:推 ka4hebe:ka4 win song la 12/05 13:47
18F:→ ValentinoV:比较热门的会有可能额满,刚有人抱怨进不去xD 12/05 13:53
19F:→ ValentinoV:不过应该不需要提早啦~ 12/05 13:53
20F:→ ValentinoV:接下来看B1 !! Fervent vs CREEP 12/05 14:17
21F:推 l037985589:请问TRAIN这张图是CT还是TS会比较有优势 12/05 14:44
22F:推 ka4hebe:CT 12/05 15:01
23F:推 AsakuRacing:不一定 国外一堆强队t side超凶 12/05 15:02
24F:→ AsakuRacing:从以前的3D coL Team9 现在的fnatic AGAIN打这张都很 12/05 15:02
25F:→ AsakuRacing:得心应手 b点的压制跟灵活转点很重要 12/05 15:03
26F:推 Beltran:昨天的 UNiED(k23)也很凶 XD 12/05 15:03
27F:推 l037985589:Creep 打好快... 12/05 15:04
28F:推 ka4hebe:我当然知道不一定....真的要看数据从以前到现在 还不是ct 12/05 15:30
29F:→ ka4hebe:正常队伍交流下都是CT占优势 有错吗?? 12/05 15:32
30F:→ ka4hebe:火车刀战完 会先选歹徒的 我还真的没看过... 12/05 15:34
31F:推 AsakuRacing:hltv lag到哭爸= =" 12/05 16:23
32F:推 Beltran:XD 没办法 网路水准有差 UMX大比分胜ni1 12/05 16:40
33F:推 l037985589:HLTV会顿一下吨一下 12/05 16:48
34F:推 Xargon:吃了金科拉 二个被当一个打 12/05 16:48
35F:→ ValentinoV:五点半 umx vs E7 sv4 12/05 17:08
36F:→ ValentinoV:晚上七点 Creep vs 你以为你很厉害 没有退路的最後一席 12/05 18:35
37F:推 AsakuRacing:7点是啥黄道吉日 一堆比赛= =" 12/05 19:08
38F:推 Beltran:我在看MYM VS tp XD 12/05 20:21
39F:推 Beltran:想看train t side耍狠 可看今天的SK打的train 被虐的对象 12/05 20:48
40F:→ Beltran:波兰王者AGAiN...T side打出12-3成绩 战术应变超棒 12/05 20:50
41F:推 AsakuRacing:这张本来T side就很有战术空间... 12/05 21:03
42F:推 Beltran:但是刚刚有一局大爆笑 换边AGAiN也是T side凶猛 第11局本 12/05 21:06
43F:→ Beltran:来已经B side rush完3打1放包 结果丢在拿不到的地方XDDDDD 12/05 21:07
44F:推 AsakuRacing:kHRYSTAL两回合7杀总算顶下AGAIN 12/05 21:08
45F:→ Beltran:但是有一回合是AGAiN追杀给kH练枪XD 12/05 21:10
46F:推 AsakuRacing:原来是luq失误想说怎麽C4没爆 不过AG还是赢了 12/05 21:11
47F:→ Beltran:AG输了啊囧 上半3-12下半11-4 刚好差那一回超经典的乌龙XD 12/05 21:18
48F:推 QuakeRz:照顾Xargon世应该的 12/06 22: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