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標題[情報] 批踢踢之我愛半條命
時間Thu Dec 3 21:16:49 2009
恩~我做了新社群,提供給愛好v社古早味half life的老玩家一起同樂XD
http://steamcommunity.com/groups/ptt-HL
有興趣的加一下。
另外我稍微看了一下hl server的設定檔,很詭異XD
HL 的伺服器目前好像不支援url 下載的方式,意思就是說如果放新地圖~
就要乖乖的從伺服器"限速"下載:S
太詭異了-_-
喜歡玩HL的朋友,基本上新地圖我都會放到網路空間,可以不定期瀏覽一下~
然後下載先放起來,要不然大家廝殺的時候你還在下載就很囧了XD
網路空間~
http://ogcpower.no-ip.org/ogc_half/
==
加入社群後,廝殺記得找,要不然!!!!!!
你會天天被蟲咬A_A
--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渾沌後裔團隊
cs 1.6 :ogcserver.no-ip.org:27015
half life: ogcserver.no-ip.org:27017
渾沌後裔論壇: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188
※ 編輯: aarons 來自: 59.115.145.188 (12/03 21:27)
1F:推 pargoboy:心機鬼 咕咕 12/03 22:44
2F:→ a73126:昨晚被殺得好慘.... 12/03 22:47
3F:推 maayaleaf:推一下..PING還不錯 蠻順的 12/03 22:51
4F:推 damon1986:現在迷上l4d 咕咕改日在戰 XD" 12/04 00:27
5F:推 mmmminst:好棒,台灣的愛好者快回來八^^ 12/06 17:09
6F:推 zunreada:我只有2代... 囧 12/06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