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批踢踢之我爱半条命
时间Thu Dec 3 21:16:49 2009
恩~我做了新社群,提供给爱好v社古早味half life的老玩家一起同乐XD
http://steamcommunity.com/groups/ptt-HL
有兴趣的加一下。
另外我稍微看了一下hl server的设定档,很诡异XD
HL 的伺服器目前好像不支援url 下载的方式,意思就是说如果放新地图~
就要乖乖的从伺服器"限速"下载:S
太诡异了-_-
喜欢玩HL的朋友,基本上新地图我都会放到网路空间,可以不定期浏览一下~
然後下载先放起来,要不然大家厮杀的时候你还在下载就很囧了XD
网路空间~
http://ogcpower.no-ip.org/ogc_half/
==
加入社群後,厮杀记得找,要不然!!!!!!
你会天天被虫咬A_A
--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浑沌後裔团队
cs 1.6 :ogcserver.no-ip.org:27015
half life: ogcserver.no-ip.org:27017
浑沌後裔论坛: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45.188
※ 编辑: aarons 来自: 59.115.145.188 (12/03 21:27)
1F:推 pargoboy:心机鬼 咕咕 12/03 22:44
2F:→ a73126:昨晚被杀得好惨.... 12/03 22:47
3F:推 maayaleaf:推一下..PING还不错 蛮顺的 12/03 22:51
4F:推 damon1986:现在迷上l4d 咕咕改日在战 XD" 12/04 00:27
5F:推 mmmminst:好棒,台湾的爱好者快回来八^^ 12/06 17:09
6F:推 zunreada:我只有2代... 囧 12/06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