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er1206 (0.0)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S1.6如何儲存打的指令?
時間Thu Dec 3 20:37:25 2009
請問CS1.6如何將曾經打過的指令儲存起來
下次開新地圖時就不用重打一遍
因為我習慣跟BOT 玩一打多
所以常常打以下這些指令
mp_autoteambalance 0
mp_limitteams 0
mp_freezetime 0
開場的時候不是可以設定地圖
一回合的時間
一開始的錢
買東西的時間
但不知道為什麼
設定好之後
等新地圖建立好後設定仍舊沒變
要等自己進地圖後
再到控制台打指令改設定才有用
請問是哪出問題了呢?
每次重開新的地圖
就要重新打一次,感覺很麻煩
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8.184
1F:推 DavidJam:找到cstrike_tchinese裡的config.dfg,將它設成[唯讀]。 12/03 20:40
2F:→ DavidJam:打錯,是config.cfg。 12/03 20:41
3F:→ flyer1206:樓上你說的那個檔案 我有試過去裡面增加指令 12/03 20:43
4F:→ flyer1206: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沒效果 可能我沒設成唯讀的關係 12/03 20:44
5F:→ flyer1206:我會再試看看的 感謝你的意見 12/03 20:44
6F:推 gohome0083:自己建立一個xx.cfg 以後進遊戲就exec xx.cfg 12/03 20:51
7F:→ gohome0083:然後再sv_restart 1 應該就可以了 12/03 20:52
8F:→ flyer1206:樓上的方法有用 可是還是要自己打EXEC XX.CFG的指令 12/03 21:00
9F:→ flyer1206:我希望的是一建立好遊戲 指令就自己載入 不用自己打了 12/03 21:01
10F:→ flyer1206:還是感謝GOHOME的幫忙 12/03 21:01
11F:推 pp10086:那你可以這樣啊 bind "F11" "exec xxx.cfg" 12/04 11:50
12F:→ pp10086:那個輸入在config裡面 ya 12/04 11:50
13F:→ pp10086:然後你覺得常常會因為跳進跳出而跑掉的就設在exec xx裡面 12/04 11:50
14F:→ pp10086:後以只要有異狀,按一下F11就全部跑回來啦 12/04 11:51
15F:→ flyer1206:謝謝樓上的方法 都忘了可以設定快捷鍵 12/04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