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er1206 (0.0)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1.6如何储存打的指令?
时间Thu Dec 3 20:37:25 2009
请问CS1.6如何将曾经打过的指令储存起来
下次开新地图时就不用重打一遍
因为我习惯跟BOT 玩一打多
所以常常打以下这些指令
mp_autoteambalance 0
mp_limitteams 0
mp_freezetime 0
开场的时候不是可以设定地图
一回合的时间
一开始的钱
买东西的时间
但不知道为什麽
设定好之後
等新地图建立好後设定仍旧没变
要等自己进地图後
再到控制台打指令改设定才有用
请问是哪出问题了呢?
每次重开新的地图
就要重新打一次,感觉很麻烦
有没有一劳永逸的方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58.184
1F:推 DavidJam:找到cstrike_tchinese里的config.dfg,将它设成[唯读]。 12/03 20:40
2F:→ DavidJam:打错,是config.cfg。 12/03 20:41
3F:→ flyer1206:楼上你说的那个档案 我有试过去里面增加指令 12/03 20:43
4F:→ flyer1206:但是不知道为什麽还是没效果 可能我没设成唯读的关系 12/03 20:44
5F:→ flyer1206:我会再试看看的 感谢你的意见 12/03 20:44
6F:推 gohome0083:自己建立一个xx.cfg 以後进游戏就exec xx.cfg 12/03 20:51
7F:→ gohome0083:然後再sv_restart 1 应该就可以了 12/03 20:52
8F:→ flyer1206:楼上的方法有用 可是还是要自己打EXEC XX.CFG的指令 12/03 21:00
9F:→ flyer1206:我希望的是一建立好游戏 指令就自己载入 不用自己打了 12/03 21:01
10F:→ flyer1206:还是感谢GOHOME的帮忙 12/03 21:01
11F:推 pp10086:那你可以这样啊 bind "F11" "exec xxx.cfg" 12/04 11:50
12F:→ pp10086:那个输入在config里面 ya 12/04 11:50
13F:→ pp10086:然後你觉得常常会因为跳进跳出而跑掉的就设在exec xx里面 12/04 11:50
14F:→ pp10086:後以只要有异状,按一下F11就全部跑回来啦 12/04 11:51
15F:→ flyer1206:谢谢楼上的方法 都忘了可以设定快捷键 12/04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