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 引述《Modan (酥麻仙人)》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是CS新手 : 請問一下 : 1.反恐份子的M4A1跟初始小槍 : 裝滅音器與否的差別在哪 : 2.選單B4-1的那枝可以三連發的槍 : 大家通常有開三連發嗎 : 以上兩個問題 : 懇請版友解答 : 謝謝 我個人的習慣跟網路上流傳的蠻像的 43不裝消音覺得點發比較準 可是壓槍掃射兩個我是覺得大同小異 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 不過你應該注意的是 裝消音有幾個好處 壞處就是點發比較不穩(個人覺得) 1.開槍沒火光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用 不過其實...我覺得蠻有用的 尤其暗暗的地方 或煙霧裡 別人會多花個零點幾秒找你的位置 2.開槍聲音小 容易被其他聲音蓋過 也比較不容易被聽聲辨位抓人 usp(初始小槍)裝消音我覺得非常不準 好處跟上面一樣 不過我都不裝的 41是否三聯發看個人 不過建議妳先跟大眾打法一樣(遠三聯發 近聯發) 等到打到自己有心得 在自己改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4.85
1F:推 l037985589:三連發還滿好用的@_@ 12/02 09:27
2F:→ ec65:famas的話 去看H2K zneel的demo 應該會有答案 12/02 09:31
3F:推 b34mac2:感覺三連發好像很容易補到尾刀.... 12/02 11:30
4F:推 twfk:說是這樣說但是我玩M4裝消音比較容易殺人..(? 12/02 18:37
5F:→ timchou76:M4不插一下不太會玩._./ 12/02 18:46
6F:推 AlfredCheng:連射消音器比較準 點射沒消音器比較準 12/03 12:55
7F:→ AlfredCheng:usp如果裝消音後能無視準心擴大 會比較準 12/03 12:57
8F:→ AlfredCheng:前提是你能夠熟練到無視準心擴大 12/03 12:57
9F:→ AlfredCheng:如果有拿43掃射bloodstrike白牆就知道 12/03 12:58
10F:→ AlfredCheng:裝消音連射一個彈夾能把敵人壓制 12/03 12:59
11F:→ AlfredCheng:沒裝會因為彈徑太不規則失去連射壓制效果 12/03 12:59
12F:推 aarons:我跟別人比較不一樣,我不管彈道的,我單純很喜歡裝消音器 12/03 13:02
13F:推 AlfredCheng:以上usp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誤判啦 手槍心得比較差一點 12/03 13:02
14F:→ aarons:那個很北爛"啾啾啾"的消音槍聲XD 12/03 13:02
15F:→ aarons:!!樓樓上被我斷了XD 12/03 13:03
16F:→ VicLien:USP威力太小 所以我都不裝消音 不夠準 XD 12/03 13:25
17F:→ VicLien:M4通常都會裝 連射壓槍幅度不用太大 射速夠快 威力就夠 12/03 13:27
18F:→ gohome0083:M4裝不裝消音器其實對岸也討論過很多 基本上 我個人比 12/03 14:07
19F:→ gohome0083:較傾向於憑感覺 就是你覺得裝打的好 還是不裝打的好 12/03 14:08
20F:→ gohome0083:挑一個自己覺得順手的就行了 12/03 14:09
21F:→ gohome0083:啾啾啾的槍聲應該是CT的Steyr Tacticul machine pistol 12/03 14:13
22F:→ gohome0083:感覺還滿可愛的啊 XDDDD 12/03 14:13
23F:推 aarons:我說錯了,應該是批ㄩˋ 批ㄩˋ的聲音XD找不到適合的國字@@ 12/03 14:15
24F:推 Xargon:比賽時我70%會裝 pub時我20%會裝 大約是這樣 12/03 14:20
25F:→ ohmygodha:我覺得跟''囧囧囧囧''的聲音滿像的耶XD 裝消音就是有fu! 12/03 16:25
26F:→ ohmygodha:或是''噁噁噁噁噁噁''XD 12/03 16:25
27F:推 Xargon:..好好的一個滅音器 被講的好不舒服.... XD 12/03 16:41
28F:推 AlfredCheng:我是看戰況裝或是拿掉@@ 12/03 17:09
29F:→ goshfju:開槍聲音小 就是個很好的功能了 12/03 18:43
30F:推 largesperm:裝了滅音槍可以多10cm捅人 12/03 23:14
31F:推 dmjohnny:裝消音器躲在箱子後面槍管會露出來XD 12/04 01:57
32F:→ gohome0083:應該是M4的模組本來就是那樣吧 12/04 1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