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 引述《Modan (酥麻仙人)》之铭言: : 大家好 : 小弟是CS新手 : 请问一下 : 1.反恐份子的M4A1跟初始小枪 : 装灭音器与否的差别在哪 : 2.选单B4-1的那枝可以三连发的枪 : 大家通常有开三连发吗 : 以上两个问题 : 恳请版友解答 : 谢谢 我个人的习惯跟网路上流传的蛮像的 43不装消音觉得点发比较准 可是压枪扫射两个我是觉得大同小异 可能我神经比较大条 不过你应该注意的是 装消音有几个好处 坏处就是点发比较不稳(个人觉得) 1.开枪没火光 你可能觉得没什麽用 不过其实...我觉得蛮有用的 尤其暗暗的地方 或烟雾里 别人会多花个零点几秒找你的位置 2.开枪声音小 容易被其他声音盖过 也比较不容易被听声辨位抓人 usp(初始小枪)装消音我觉得非常不准 好处跟上面一样 不过我都不装的 41是否三联发看个人 不过建议你先跟大众打法一样(远三联发 近联发) 等到打到自己有心得 在自己改变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64.85
1F:推 l037985589:三连发还满好用的@_@ 12/02 09:27
2F:→ ec65:famas的话 去看H2K zneel的demo 应该会有答案 12/02 09:31
3F:推 b34mac2:感觉三连发好像很容易补到尾刀.... 12/02 11:30
4F:推 twfk:说是这样说但是我玩M4装消音比较容易杀人..(? 12/02 18:37
5F:→ timchou76:M4不插一下不太会玩._./ 12/02 18:46
6F:推 AlfredCheng:连射消音器比较准 点射没消音器比较准 12/03 12:55
7F:→ AlfredCheng:usp如果装消音後能无视准心扩大 会比较准 12/03 12:57
8F:→ AlfredCheng:前提是你能够熟练到无视准心扩大 12/03 12:57
9F:→ AlfredCheng:如果有拿43扫射bloodstrike白墙就知道 12/03 12:58
10F:→ AlfredCheng:装消音连射一个弹夹能把敌人压制 12/03 12:59
11F:→ AlfredCheng:没装会因为弹径太不规则失去连射压制效果 12/03 12:59
12F:推 aarons:我跟别人比较不一样,我不管弹道的,我单纯很喜欢装消音器 12/03 13:02
13F:推 AlfredCheng:以上usp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误判啦 手枪心得比较差一点 12/03 13:02
14F:→ aarons:那个很北烂"啾啾啾"的消音枪声XD 12/03 13:02
15F:→ aarons:!!楼楼上被我断了XD 12/03 13:03
16F:→ VicLien:USP威力太小 所以我都不装消音 不够准 XD 12/03 13:25
17F:→ VicLien:M4通常都会装 连射压枪幅度不用太大 射速够快 威力就够 12/03 13:27
18F:→ gohome0083:M4装不装消音器其实对岸也讨论过很多 基本上 我个人比 12/03 14:07
19F:→ gohome0083:较倾向於凭感觉 就是你觉得装打的好 还是不装打的好 12/03 14:08
20F:→ gohome0083:挑一个自己觉得顺手的就行了 12/03 14:09
21F:→ gohome0083:啾啾啾的枪声应该是CT的Steyr Tacticul machine pistol 12/03 14:13
22F:→ gohome0083:感觉还满可爱的啊 XDDDD 12/03 14:13
23F:推 aarons:我说错了,应该是批ㄩˋ 批ㄩˋ的声音XD找不到适合的国字@@ 12/03 14:15
24F:推 Xargon:比赛时我70%会装 pub时我20%会装 大约是这样 12/03 14:20
25F:→ ohmygodha:我觉得跟''囧囧囧囧''的声音满像的耶XD 装消音就是有fu! 12/03 16:25
26F:→ ohmygodha:或是''恶恶恶恶恶恶''XD 12/03 16:25
27F:推 Xargon:..好好的一个灭音器 被讲的好不舒服.... XD 12/03 16:41
28F:推 AlfredCheng:我是看战况装或是拿掉@@ 12/03 17:09
29F:→ goshfju:开枪声音小 就是个很好的功能了 12/03 18:43
30F:推 largesperm:装了灭音枪可以多10cm捅人 12/03 23:14
31F:推 dmjohnny:装消音器躲在箱子後面枪管会露出来XD 12/04 01:57
32F:→ gohome0083:应该是M4的模组本来就是那样吧 12/04 10: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