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an (酥麻仙人)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S1.6的滅音器
時間Wed Dec 2 02:00:04 2009
大家好
小弟是CS新手
請問一下
1.反恐份子的M4A1跟初始小槍
裝滅音器與否的差別在哪
2.選單B4-1的那枝可以三連發的槍
大家通常有開三連發嗎
以上兩個問題
懇請版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6.228
1F:推 gohome0083:1.Google就有答案(討論到爛了) 2.看狀況或是個人喜好 12/02 02:09
2F:→ LoCKeR941010:個人通常3連發用來打遠的 近到中或中遠用全自動 12/02 02:45
3F:推 maayaleaf:先爬文阿... /消音.. 12/02 04:44
4F:→ jojoStar:傳說中的CS新手XD 12/02 07:32
5F:推 Xargon:我的感覺就是 usp和m4一樣 裝消音後就是很不穩 子彈飄很大 12/02 12:18
6F:→ Siu:傷害/距離衰減曲線不一樣 彈道不一樣 12/0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