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an (酥麻仙人)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1.6的灭音器
时间Wed Dec 2 02:00:04 2009
大家好
小弟是CS新手
请问一下
1.反恐份子的M4A1跟初始小枪
装灭音器与否的差别在哪
2.选单B4-1的那枝可以三连发的枪
大家通常有开三连发吗
以上两个问题
恳请版友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176.228
1F:推 gohome0083:1.Google就有答案(讨论到烂了) 2.看状况或是个人喜好 12/02 02:09
2F:→ LoCKeR941010:个人通常3连发用来打远的 近到中或中远用全自动 12/02 02:45
3F:推 maayaleaf:先爬文阿... /消音.. 12/02 04:44
4F:→ jojoStar:传说中的CS新手XD 12/02 07:32
5F:推 Xargon:我的感觉就是 usp和m4一样 装消音後就是很不稳 子弹飘很大 12/02 12:18
6F:→ Siu:伤害/距离衰减曲线不一样 弹道不一样 12/0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