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 引述《T0T (HappyBoy)》之銘言: : 身為一個FPS的玩家,當然不能錯過這款好遊戲 : 只是聽說連線是P2P連線方式...有點爛!! : 跟L4D一樣,可是我已經經歷過L4D連線品質的腥風血雨 : 也算是個頗有經驗的老手..."||| : 但是...現在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入手MW2,讓我是有點心寒~"~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哪裡還有庫存... : 網購的話也提供一下網址給我~"~好像要這個禮拜就玩到 : 雖然已經出了一小段時間...XDD剛好上個月生活費都用光... : 沒$$購入...(嘆) : 光華也可以,但是希望有網購,謝謝各位大大囉!!!!!! : PC版的^___^謝謝~ 其實之前 CoD4 的時候台灣 server 也少, 大多要連國外 server 所以我的感覺反而換成 cod6 這種連線模式之後比以前 cod4 順 因為在搜尋 game 的時候就常常會跟台灣玩家分在同一個房間 如果剛好又是選中其中一台台灣玩家的主機當 host 就會很順 是說被分到同一個 room 的基本上 ping 都不會差太多 , 通常都有 3~4格 (這代變成計量顯示所以看不出實際 ping 值, 4格是滿格) 我的 steam 帳號是 akai_ck, 有空的話可以組隊一起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6.38
1F:推 hipponi:我的跟ptt同帳號 這樣做其實官方要出DLC賺錢也比較好XD 12/01 22:01
※ 編輯: SpiritWalker 來自: 140.115.156.38 (12/01 22:04)
2F:推 smik:我也同意 當初COD4台灣Sever幾乎都沒有 都要連國外 P2P的問題 12/01 22:42
3F:→ smik:是老外當初在罵 台灣人也一堆跟著罵 問題當初COD4 12/01 22:42
4F:→ smik:老外有SERVER 台灣人沒有啊 !!!!!! 12/01 22:42
5F:→ ohmygodha: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架的 人夠的話就會有SV 12/02 02:20
6F:→ ohmygodha:現在即使是跟台灣人玩 可是若是房主網路不好 還是LAG 12/02 02:20
7F:→ ohmygodha:而且最多9V9給s大 台灣人會罵是因為自己有SV阿 12/02 02:22
8F:→ ohmygodha:SOC就有架一個 晚上超容易客滿 12/02 02:22
9F:推 T0T:可是我連到國外去玩也很順~甚至遠到歐洲也順!PING關係很大嗎? 12/02 18:54
10F:→ T0T:今天真的遇到很多台灣人^___^很高興這次遊戲裡TITLE部分有台灣 12/02 18:55
11F:→ T0T:更容易了解是哪國玩家XD我是=PTT=Pubcorn希望大家SAY HELLOW囉 12/02 18:56
12F:→ T0T:其實武器殺傷力大不大~是不是也要等改版,改成真時模式才會比 12/02 18:57
13F:→ T0T:較爽阿?因為4代我也是更新到1.7才有真實模式可以玩^+++^好興奮 12/02 18:57
14F:→ SpiritWalker:等級高一點之後可以選hardcore模式,無準心,一擊殺 12/02 21:29
15F:→ SpiritWalker:應該說大部份的步槍攻擊很容易一擊殺 12/02 21:30
16F:→ T0T:原來是我等級太低=.,="||謝謝樓上大大囉~我覺得2代好多樣化XD 12/03 00:08
17F:→ ohmygodha:只能說T大網路超好@@ 不只ID能打TW 還能改變顏色唷 12/03 05:57
18F:→ ohmygodha:另外可以選擇國旗當LOGO!! 台灣人必選!! 12/03 05:58
19F:→ ohmygodha:4代真實模式是要從SV改參數的樣子 比較晚接觸不清楚 12/03 05:59
20F:→ ohmygodha:MW2可以直接選擇 12/03 05:59
21F:→ ohmygodha:對了關於PING的問題 好不好差超多的唷!! PING差敵人會先 12/03 06:00
22F:→ ohmygodha:看到你 所以即使反應比他快也可能吃虧 子彈也可能是空包 12/03 06:00
23F:→ ohmygodha:彈 PING如果只剩一格 可能會變成超級賽亞人→瞬間移動XD 12/03 06: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