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ritWalker (Akai)
看板C-Strike
標題Re: [問題] MW2哪裡還有貨阿
時間Tue Dec 1 22:00:31 2009
※ 引述《T0T (HappyBoy)》之銘言:
: 身為一個FPS的玩家,當然不能錯過這款好遊戲
: 只是聽說連線是P2P連線方式...有點爛!!
: 跟L4D一樣,可是我已經經歷過L4D連線品質的腥風血雨
: 也算是個頗有經驗的老手..."|||
: 但是...現在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入手MW2,讓我是有點心寒~"~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哪裡還有庫存...
: 網購的話也提供一下網址給我~"~好像要這個禮拜就玩到
: 雖然已經出了一小段時間...XDD剛好上個月生活費都用光...
: 沒$$購入...(嘆)
: 光華也可以,但是希望有網購,謝謝各位大大囉!!!!!!
: PC版的^___^謝謝~
其實之前 CoD4 的時候台灣 server 也少, 大多要連國外 server
所以我的感覺反而換成 cod6 這種連線模式之後比以前 cod4 順
因為在搜尋 game 的時候就常常會跟台灣玩家分在同一個房間
如果剛好又是選中其中一台台灣玩家的主機當 host 就會很順
是說被分到同一個 room 的基本上 ping 都不會差太多 , 通常都有 3~4格
(這代變成計量顯示所以看不出實際 ping 值, 4格是滿格)
我的 steam 帳號是 akai_ck, 有空的話可以組隊一起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6.38
1F:推 hipponi:我的跟ptt同帳號 這樣做其實官方要出DLC賺錢也比較好XD 12/01 22:01
※ 編輯: SpiritWalker 來自: 140.115.156.38 (12/01 22:04)
2F:推 smik:我也同意 當初COD4台灣Sever幾乎都沒有 都要連國外 P2P的問題 12/01 22:42
3F:→ smik:是老外當初在罵 台灣人也一堆跟著罵 問題當初COD4 12/01 22:42
4F:→ smik:老外有SERVER 台灣人沒有啊 !!!!!! 12/01 22:42
5F:→ ohmygodha: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架的 人夠的話就會有SV 12/02 02:20
6F:→ ohmygodha:現在即使是跟台灣人玩 可是若是房主網路不好 還是LAG 12/02 02:20
7F:→ ohmygodha:而且最多9V9給s大 台灣人會罵是因為自己有SV阿 12/02 02:22
8F:→ ohmygodha:SOC就有架一個 晚上超容易客滿 12/02 02:22
9F:推 T0T:可是我連到國外去玩也很順~甚至遠到歐洲也順!PING關係很大嗎? 12/02 18:54
10F:→ T0T:今天真的遇到很多台灣人^___^很高興這次遊戲裡TITLE部分有台灣 12/02 18:55
11F:→ T0T:更容易了解是哪國玩家XD我是=PTT=Pubcorn希望大家SAY HELLOW囉 12/02 18:56
12F:→ T0T:其實武器殺傷力大不大~是不是也要等改版,改成真時模式才會比 12/02 18:57
13F:→ T0T:較爽阿?因為4代我也是更新到1.7才有真實模式可以玩^+++^好興奮 12/02 18:57
14F:→ SpiritWalker:等級高一點之後可以選hardcore模式,無準心,一擊殺 12/02 21:29
15F:→ SpiritWalker:應該說大部份的步槍攻擊很容易一擊殺 12/02 21:30
16F:→ T0T:原來是我等級太低=.,="||謝謝樓上大大囉~我覺得2代好多樣化XD 12/03 00:08
17F:→ ohmygodha:只能說T大網路超好@@ 不只ID能打TW 還能改變顏色唷 12/03 05:57
18F:→ ohmygodha:另外可以選擇國旗當LOGO!! 台灣人必選!! 12/03 05:58
19F:→ ohmygodha:4代真實模式是要從SV改參數的樣子 比較晚接觸不清楚 12/03 05:59
20F:→ ohmygodha:MW2可以直接選擇 12/03 05:59
21F:→ ohmygodha:對了關於PING的問題 好不好差超多的唷!! PING差敵人會先 12/03 06:00
22F:→ ohmygodha:看到你 所以即使反應比他快也可能吃虧 子彈也可能是空包 12/03 06:00
23F:→ ohmygodha:彈 PING如果只剩一格 可能會變成超級賽亞人→瞬間移動XD 12/03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