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ritWalker (Akai)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MW2哪里还有货阿
时间Tue Dec 1 22:00:31 2009
※ 引述《T0T (HappyBoy)》之铭言:
: 身为一个FPS的玩家,当然不能错过这款好游戏
: 只是听说连线是P2P连线方式...有点烂!!
: 跟L4D一样,可是我已经经历过L4D连线品质的腥风血雨
: 也算是个颇有经验的老手..."|||
: 但是...现在却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入手MW2,让我是有点心寒~"~
: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哪里还有库存...
: 网购的话也提供一下网址给我~"~好像要这个礼拜就玩到
: 虽然已经出了一小段时间...XDD刚好上个月生活费都用光...
: 没$$购入...(叹)
: 光华也可以,但是希望有网购,谢谢各位大大罗!!!!!!
: PC版的^___^谢谢~
其实之前 CoD4 的时候台湾 server 也少, 大多要连国外 server
所以我的感觉反而换成 cod6 这种连线模式之後比以前 cod4 顺
因为在搜寻 game 的时候就常常会跟台湾玩家分在同一个房间
如果刚好又是选中其中一台台湾玩家的主机当 host 就会很顺
是说被分到同一个 room 的基本上 ping 都不会差太多 , 通常都有 3~4格
(这代变成计量显示所以看不出实际 ping 值, 4格是满格)
我的 steam 帐号是 akai_ck, 有空的话可以组队一起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156.38
1F:推 hipponi:我的跟ptt同帐号 这样做其实官方要出DLC赚钱也比较好XD 12/01 22:01
※ 编辑: SpiritWalker 来自: 140.115.156.38 (12/01 22:04)
2F:推 smik:我也同意 当初COD4台湾Sever几乎都没有 都要连国外 P2P的问题 12/01 22:42
3F:→ smik:是老外当初在骂 台湾人也一堆跟着骂 问题当初COD4 12/01 22:42
4F:→ smik:老外有SERVER 台湾人没有啊 !!!!!! 12/01 22:42
5F:→ ohmygodha: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架的 人够的话就会有SV 12/02 02:20
6F:→ ohmygodha:现在即使是跟台湾人玩 可是若是房主网路不好 还是LAG 12/02 02:20
7F:→ ohmygodha:而且最多9V9给s大 台湾人会骂是因为自己有SV阿 12/02 02:22
8F:→ ohmygodha:SOC就有架一个 晚上超容易客满 12/02 02:22
9F:推 T0T:可是我连到国外去玩也很顺~甚至远到欧洲也顺!PING关系很大吗? 12/02 18:54
10F:→ T0T:今天真的遇到很多台湾人^___^很高兴这次游戏里TITLE部分有台湾 12/02 18:55
11F:→ T0T:更容易了解是哪国玩家XD我是=PTT=Pubcorn希望大家SAY HELLOW罗 12/02 18:56
12F:→ T0T:其实武器杀伤力大不大~是不是也要等改版,改成真时模式才会比 12/02 18:57
13F:→ T0T:较爽阿?因为4代我也是更新到1.7才有真实模式可以玩^+++^好兴奋 12/02 18:57
14F:→ SpiritWalker:等级高一点之後可以选hardcore模式,无准心,一击杀 12/02 21:29
15F:→ SpiritWalker:应该说大部份的步枪攻击很容易一击杀 12/02 21:30
16F:→ T0T:原来是我等级太低=.,="||谢谢楼上大大罗~我觉得2代好多样化XD 12/03 00:08
17F:→ ohmygodha:只能说T大网路超好@@ 不只ID能打TW 还能改变颜色唷 12/03 05:57
18F:→ ohmygodha:另外可以选择国旗当LOGO!! 台湾人必选!! 12/03 05:58
19F:→ ohmygodha:4代真实模式是要从SV改参数的样子 比较晚接触不清楚 12/03 05:59
20F:→ ohmygodha:MW2可以直接选择 12/03 05:59
21F:→ ohmygodha:对了关於PING的问题 好不好差超多的唷!! PING差敌人会先 12/03 06:00
22F:→ ohmygodha:看到你 所以即使反应比他快也可能吃亏 子弹也可能是空包 12/03 06:00
23F:→ ohmygodha:弹 PING如果只剩一格 可能会变成超级赛亚人→瞬间移动XD 12/03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