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OO (BUSY)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OD更新
時間Tue Dec 1 19:12:23 2009
一口氣買了COD4,5,6
SOLO都過了
COD5 patch到1.7了
1.想patch COD4, 可是在官網上找不到載點,點進去都是MW2的廣告@@
google到其他的載點卻都是1.6的,不是要從1.1開始patch到1.7嗎?
2.想問一下,COD5的MOD
在youtube上看到有用cod4的槍在打納粹殭屍
那是怎麼弄的?
是要再另外下載map pack 1~3嗎? 還是其他的??
3.有人在玩mw2線上的嗎? 每次進去都是被等高的欺負
幾乎每個都拿裝了熱顯示器的槍...要不然是就是飛機一直在上空盤旋@@
感覺是進去當肉墊的 :p
希望COD高手賜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24.124
1F:推 eddie2570922:cod4好像要先到1.6再找1.6到1.7的檔 12/01 19:22
2F:推 hipponi:樓上正解 12/01 20:09
3F:推 ohmygodha:這些更新檔 去巴哈姆特或是SOC找都有 這兩個版比較專業 12/01 20:15
4F:→ ohmygodha:MW2台灣人很多!! 基本上了解場地 perk配得好 都不容易 12/01 20:16
5F:→ ohmygodha:被電拉XD 等高幾乎都只是參考 COD系列等級沒什麼差別 12/01 20:16
6F:→ ohmygodha:有興趣可以先加我好友^^ STEM ID跟我PTT一樣 12/01 20:17
7F:→ ohmygodha:另外COD4.5的模組都是要下載的 不過通常連進該SV就會自 12/01 20:18
8F:→ ohmygodha:動下載 12/01 20:18
9F:推 hipponi:前幾天上去cod4 發現找不到台灣sv 現在還有嗎? 12/01 20:35
10F:推 SpiritWalker:cod4 最近幾乎都沒看到台灣 server 了 12/01 21:55
11F:→ SpiritWalker:cod4 1.6 patch 可從 1.0 升到 1.6 12/01 21:56
12F:推 ohmygodha:上禮拜上還有 不過幾乎沒人@@ 12/02 02:19
13F:→ ohmygodha:很多人都在玩MW2 12/02 02:19
14F:推 T0T:4代還有伺服器?為什麼我之前有+可是現在找不到@@"? 12/02 19:03
15F:推 ohmygodha:有的 T大 把SOC的COD論壇加到我的最愛吧 上面就有顯示SV 12/03 16:29
16F:→ ohmygodha:的資訊 12/03 16:29
17F:推 calmsea31:請問COD連上SV會自動更新嗎 還是得一定要手動...? 12/10 11:49
18F:推 tg8tony:好友加一 [ROC]niv 02/16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