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OO (BUS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OD更新
时间Tue Dec 1 19:12:23 2009
一口气买了COD4,5,6
SOLO都过了
COD5 patch到1.7了
1.想patch COD4, 可是在官网上找不到载点,点进去都是MW2的广告@@
google到其他的载点却都是1.6的,不是要从1.1开始patch到1.7吗?
2.想问一下,COD5的MOD
在youtube上看到有用cod4的枪在打纳粹殭屍
那是怎麽弄的?
是要再另外下载map pack 1~3吗? 还是其他的??
3.有人在玩mw2线上的吗? 每次进去都是被等高的欺负
几乎每个都拿装了热显示器的枪...要不然是就是飞机一直在上空盘旋@@
感觉是进去当肉垫的 :p
希望COD高手赐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24.124
1F:推 eddie2570922:cod4好像要先到1.6再找1.6到1.7的档 12/01 19:22
2F:推 hipponi:楼上正解 12/01 20:09
3F:推 ohmygodha:这些更新档 去巴哈姆特或是SOC找都有 这两个版比较专业 12/01 20:15
4F:→ ohmygodha:MW2台湾人很多!! 基本上了解场地 perk配得好 都不容易 12/01 20:16
5F:→ ohmygodha:被电拉XD 等高几乎都只是参考 COD系列等级没什麽差别 12/01 20:16
6F:→ ohmygodha:有兴趣可以先加我好友^^ STEM ID跟我PTT一样 12/01 20:17
7F:→ ohmygodha:另外COD4.5的模组都是要下载的 不过通常连进该SV就会自 12/01 20:18
8F:→ ohmygodha:动下载 12/01 20:18
9F:推 hipponi:前几天上去cod4 发现找不到台湾sv 现在还有吗? 12/01 20:35
10F:推 SpiritWalker:cod4 最近几乎都没看到台湾 server 了 12/01 21:55
11F:→ SpiritWalker:cod4 1.6 patch 可从 1.0 升到 1.6 12/01 21:56
12F:推 ohmygodha:上礼拜上还有 不过几乎没人@@ 12/02 02:19
13F:→ ohmygodha:很多人都在玩MW2 12/02 02:19
14F:推 T0T:4代还有伺服器?为什麽我之前有+可是现在找不到@@"? 12/02 19:03
15F:推 ohmygodha:有的 T大 把SOC的COD论坛加到我的最爱吧 上面就有显示SV 12/03 16:29
16F:→ ohmygodha:的资讯 12/03 16:29
17F:推 calmsea31:请问COD连上SV会自动更新吗 还是得一定要手动...? 12/10 11:49
18F:推 tg8tony:好友加一 [ROC]niv 02/16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