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0T (HappyBoy)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MW2哪裡還有貨阿(已購入)
時間Mon Nov 30 20:41:36 2009
身為一個FPS的玩家,當然不能錯過這款好遊戲
只是聽說連線是P2P連線方式...有點爛!!
跟L4D一樣,可是我已經經歷過L4D連線品質的腥風血雨
也算是個頗有經驗的老手..."|||
但是...現在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入手MW2,讓我是有點心寒~"~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哪裡還有庫存...
網購的話也提供一下網址給我~"~好像要這個禮拜就玩到
雖然已經出了一小段時間...XDD剛好上個月生活費都用光...
沒$$購入...(嘆)
光華也可以,但是希望有網購,謝謝各位大大囉!!!!!!
PC版的^___^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4.12
1F:推 BSpowerx:Steam上直接買? 反正價錢沒差很多 11/30 20:44
2F:→ LuckSK:Y拍找現代戰爭2 PC 就有囉 一週內應該都會到 11/30 20:49
3F:→ LuckSK:還有是MW2 XD 11/30 20:49
4F:→ T0T:STEAM上面是美金不是嗎@@"?台幣大概是多少阿?Y拍只看到XBOX和 11/30 20:57
5F:→ T0T:PS3版~"~沒看到PC版的耶~~~ 11/30 20:57
6F:推 BSpowerx:因為台灣取消代理的關係,就算買盒裝通常也要1700左右 11/30 21:00
7F:→ T0T:對阿~"~盒裝好像都一千七左右...但不知道STEAM上的美金是以 11/30 21:01
8F:→ T0T:多少匯率換算成台幣...所以才問大大是否知道台幣多少XD 11/30 21:01
9F:推 BSpowerx:美金59.99換算大概1900台幣多 ̄▽ ̄|| 11/30 21:03
10F:→ Johnny55:PC版前幾天在光華看到最便宜1640~1650左右 11/30 21:06
11F:→ Johnny55:且貨源充足應該不用擔心買不到 去光華買就好了 11/30 21:07
12F:→ T0T:差了快兩百多了...可以買四個50元便當~"~大大有其他網購網址嗎 11/30 21:08
13F:→ Johnny55:真的懶得跑光華的話去順發線上購物也可以 價錢也是免運費 11/30 21:17
14F:推 BSpowerx:順發我看他們把MW2拿掉了欸? 11/30 21:21
15F:→ Johnny55:我剛剛看有啊 還可以買 11/30 21:23
16F:推 winglimpid:光滑有貨 11/30 21:34
17F:→ T0T:他說MW2未上線~"~所以好像被拿掉了...(淚) 11/30 21:46
18F:→ Johnny55:那去光華買吧 1650就可以買到了 11/30 21:59
19F:推 hipponi:<- Steam線上買 我steam id hipponi 遊戲內是hippo222 11/30 22:48
20F:→ hipponi:各位看到我拜託手下留情 XD 11/30 22:48
21F:→ T0T:等我買了之後~我要被HIPPO欺負~~~XDDD 11/30 23:07
22F:→ T0T:每次玩COD4 外國人其實都蠻批評這次的連線模式 有些伺服器甚至 11/30 23:08
23F:→ T0T:決定隊員留在COD4~然後寫新的遊戲模式和地圖XDD UD伺服器就是 11/30 23:09
24F:→ T0T:個例子~XDD 11/30 23:09
25F:推 hipponi:什麼欺負 我都被狂電好嗎 Orz 12/01 00:59
26F:推 ohmygodha:T大買了趕快來一起玩吧 台灣已經有很多人在玩囉 12/01 10:04
27F:→ ohmygodha:不過這連線真的挺機車就是了 host不好就是LAG大戰 12/01 10:05
今天已經去光華買了XD好多貨喔...1650好像是公訂價格~
不過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可能無法盡情廝殺(淚)
希望有大大們可以帶我~我帳號是052225358 好像跟L4D一樣是加好友連線會比較順是嗎
現在正在安裝~等等趕緊來玩XD
※ 編輯: T0T 來自: 114.42.234.12 (12/01 18:14)
28F:推 Xargon:DOD的老頭一直叫我買mw2 講的好像很便宜一樣= ="真猶豫 12/01 18:20
29F:→ T0T:好遊戲值得買正版的XD你可以先玩玩看朋友的再決定會比較好~ 12/01 18:25
30F:→ T0T:我個人是因為覺得一代太經典了!!所以才會想接著玩二代!!:) 12/01 18:25
31F:→ T0T:不過聽說明天有一款遊戲也主打現代武器!不過主打連線模式~ 12/01 18:26
32F:→ T0T:說錯 是明年XDD 12/01 18:26
33F:推 DAHOO:真糟..我買1790...我好弱@@ 12/01 19:01
34F:推 hipponi:Xargon快買阿阿阿阿 這樣就有人罩我了 XD 12/01 19:03
35F:推 Xargon:罩你是指檔在前面當金鐘罩我先死的意思嗎XD 12/01 19:52
36F:推 hipponi:沒那麼慘啦 我會在你進屋時丟個flash的 XD 12/01 20:02
37F:→ hipponi:而且通常拿盾牌在前面幫檔的 後面的反而會先被幹掉XD 12/01 20:03
38F:→ ohmygodha:Xargon大快來玩阿 老頭已經殺紅眼了 一群台灣人玩超刺激 12/01 20:19
39F:→ ohmygodha:DAHOO大 我1080呢^^ 12/01 20:20
40F:推 Xargon:好心動,一定要在光華嗎 內湖不知有沒有賣.. 好遠XD 12/01 20:53
41F:推 hipponi:樓上學我線上刷可以喔 只是價格逼近2000 XD 12/01 20:55
42F:→ hipponi:不然就是請朋友幫你代買吧 12/01 20:55
43F:推 SpiritWalker:這代預設武器都不弱(有些是頂級的), 所以等級差還好 12/01 22:05
44F:推 SpiritWalker:像是上一代的最強狙擊槍一開始預設class就能選 12/01 22:08
45F:推 hipponi:發現PTR自己快可以組兩隊自己打private了XD 12/01 23:07
46F:推 hipponi:....不對 是已經可以兩隊了 12/01 23:13
47F:→ ohmygodha:這代武器真的沒啥差 SCAR-H很快就解開 這把威力跟AK一樣 12/02 02:23
48F:→ ohmygodha:至於狙擊槍 幾乎都弱化了 加裝技能也不一定一擊斃殺 12/02 02:24
49F:→ ohmygodha:至少等級差異不大 12/02 02:24
50F:→ edas:光商1600還有很多貨 12/07 09:41
51F:推 cobrabaton:我買1790松崗訂的 12/29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