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0T (HappyBo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MW2哪里还有货阿(已购入)
时间Mon Nov 30 20:41:36 2009
身为一个FPS的玩家,当然不能错过这款好游戏
只是听说连线是P2P连线方式...有点烂!!
跟L4D一样,可是我已经经历过L4D连线品质的腥风血雨
也算是个颇有经验的老手..."|||
但是...现在却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入手MW2,让我是有点心寒~"~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哪里还有库存...
网购的话也提供一下网址给我~"~好像要这个礼拜就玩到
虽然已经出了一小段时间...XDD刚好上个月生活费都用光...
没$$购入...(叹)
光华也可以,但是希望有网购,谢谢各位大大罗!!!!!!
PC版的^___^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34.12
1F:推 BSpowerx:Steam上直接买? 反正价钱没差很多 11/30 20:44
2F:→ LuckSK:Y拍找现代战争2 PC 就有罗 一周内应该都会到 11/30 20:49
3F:→ LuckSK:还有是MW2 XD 11/30 20:49
4F:→ T0T:STEAM上面是美金不是吗@@"?台币大概是多少阿?Y拍只看到XBOX和 11/30 20:57
5F:→ T0T:PS3版~"~没看到PC版的耶~~~ 11/30 20:57
6F:推 BSpowerx:因为台湾取消代理的关系,就算买盒装通常也要1700左右 11/30 21:00
7F:→ T0T:对阿~"~盒装好像都一千七左右...但不知道STEAM上的美金是以 11/30 21:01
8F:→ T0T:多少汇率换算成台币...所以才问大大是否知道台币多少XD 11/30 21:01
9F:推 BSpowerx:美金59.99换算大概1900台币多 ̄▽ ̄|| 11/30 21:03
10F:→ Johnny55:PC版前几天在光华看到最便宜1640~1650左右 11/30 21:06
11F:→ Johnny55:且货源充足应该不用担心买不到 去光华买就好了 11/30 21:07
12F:→ T0T:差了快两百多了...可以买四个50元便当~"~大大有其他网购网址吗 11/30 21:08
13F:→ Johnny55:真的懒得跑光华的话去顺发线上购物也可以 价钱也是免运费 11/30 21:17
14F:推 BSpowerx:顺发我看他们把MW2拿掉了欸? 11/30 21:21
15F:→ Johnny55:我刚刚看有啊 还可以买 11/30 21:23
16F:推 winglimpid:光滑有货 11/30 21:34
17F:→ T0T:他说MW2未上线~"~所以好像被拿掉了...(泪) 11/30 21:46
18F:→ Johnny55:那去光华买吧 1650就可以买到了 11/30 21:59
19F:推 hipponi:<- Steam线上买 我steam id hipponi 游戏内是hippo222 11/30 22:48
20F:→ hipponi:各位看到我拜托手下留情 XD 11/30 22:48
21F:→ T0T:等我买了之後~我要被HIPPO欺负~~~XDDD 11/30 23:07
22F:→ T0T:每次玩COD4 外国人其实都蛮批评这次的连线模式 有些伺服器甚至 11/30 23:08
23F:→ T0T:决定队员留在COD4~然後写新的游戏模式和地图XDD UD伺服器就是 11/30 23:09
24F:→ T0T:个例子~XDD 11/30 23:09
25F:推 hipponi:什麽欺负 我都被狂电好吗 Orz 12/01 00:59
26F:推 ohmygodha:T大买了赶快来一起玩吧 台湾已经有很多人在玩罗 12/01 10:04
27F:→ ohmygodha:不过这连线真的挺机车就是了 host不好就是LAG大战 12/01 10:05
今天已经去光华买了XD好多货喔...1650好像是公订价格~
不过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可能无法尽情厮杀(泪)
希望有大大们可以带我~我帐号是052225358 好像跟L4D一样是加好友连线会比较顺是吗
现在正在安装~等等赶紧来玩XD
※ 编辑: T0T 来自: 114.42.234.12 (12/01 18:14)
28F:推 Xargon:DOD的老头一直叫我买mw2 讲的好像很便宜一样= ="真犹豫 12/01 18:20
29F:→ T0T:好游戏值得买正版的XD你可以先玩玩看朋友的再决定会比较好~ 12/01 18:25
30F:→ T0T:我个人是因为觉得一代太经典了!!所以才会想接着玩二代!!:) 12/01 18:25
31F:→ T0T:不过听说明天有一款游戏也主打现代武器!不过主打连线模式~ 12/01 18:26
32F:→ T0T:说错 是明年XDD 12/01 18:26
33F:推 DAHOO:真糟..我买1790...我好弱@@ 12/01 19:01
34F:推 hipponi:Xargon快买阿阿阿阿 这样就有人罩我了 XD 12/01 19:03
35F:推 Xargon:罩你是指档在前面当金钟罩我先死的意思吗XD 12/01 19:52
36F:推 hipponi:没那麽惨啦 我会在你进屋时丢个flash的 XD 12/01 20:02
37F:→ hipponi:而且通常拿盾牌在前面帮档的 後面的反而会先被干掉XD 12/01 20:03
38F:→ ohmygodha:Xargon大快来玩阿 老头已经杀红眼了 一群台湾人玩超刺激 12/01 20:19
39F:→ ohmygodha:DAHOO大 我1080呢^^ 12/01 20:20
40F:推 Xargon:好心动,一定要在光华吗 内湖不知有没有卖.. 好远XD 12/01 20:53
41F:推 hipponi:楼上学我线上刷可以喔 只是价格逼近2000 XD 12/01 20:55
42F:→ hipponi:不然就是请朋友帮你代买吧 12/01 20:55
43F:推 SpiritWalker:这代预设武器都不弱(有些是顶级的), 所以等级差还好 12/01 22:05
44F:推 SpiritWalker:像是上一代的最强狙击枪一开始预设class就能选 12/01 22:08
45F:推 hipponi:发现PTR自己快可以组两队自己打private了XD 12/01 23:07
46F:推 hipponi:....不对 是已经可以两队了 12/01 23:13
47F:→ ohmygodha:这代武器真的没啥差 SCAR-H很快就解开 这把威力跟AK一样 12/02 02:23
48F:→ ohmygodha:至於狙击枪 几乎都弱化了 加装技能也不一定一击毙杀 12/02 02:24
49F:→ ohmygodha:至少等级差异不大 12/02 02:24
50F:→ edas:光商1600还有很多货 12/07 09:41
51F:推 cobrabaton:我买1790松岗订的 12/29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