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ai (啥暱稱??)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麻煩可以幫我鑑定看看
時間Mon Nov 30 19:59:27 2009
在推文說我被BAN了
經過10分鐘左右 我發現我又能進了
很好~ 這次就挑戰最快被ban紀錄!!
de_dust剛開始 我CT 拿M4直衝中間往B洞
把衝第一個的TS幹掉 然後退後一點聽聲音
第二個TS過來 且聲音不像往這邊 心想~ 哈 機會來了
露出頭來"馬上"往那個點開槍 +300
add banned list...!!
姑且不論原本那人有沒有做弊
會聽聲音就等於cheater阿~~XD
這次應該不到兩分鐘
有沒有人想挑戰最快紀錄 XDD
--
This is SPARTA!
我只是要土和水
拿來種種花啊!!! \固
囧//☆︿異╲
█ ☆ \ by aokman
████████◤ \\ ◥██aok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98.37
1F:推 pargoboy:原po好壞 11/30 21:28
2F:推 jack089452:XDD 11/30 22:24
※ 編輯: motai 來自: 140.121.198.37 (12/01 00:06)
3F:→ keepaway:原PO放一下DEMO阿!! D 12/01 03:43
4F:→ motai:我沒錄 因為開那東西會讓我類格 = = 12/01 16:46
5F:→ motai:妳可以跟那伺服器管理員反應 我id是M0tai 第二個是數字0 ~ 12/01 16:46
6F:→ motai:屙 查一下發現有record指令..keepaway能幫我跟adm說解ban一 12/01 16:50
7F:→ motai:天嗎 還有..如果錄到一半被踢了 demo還有效吧?! 12/01 16:51
8F:推 keepaway:現在才看到 你知道ban你的是誰嗎 ? demo的話... 12/01 17:06
9F:→ keepaway:是不是趕快打stop就可以XD...我猜的 12/01 17:06
10F:→ motai:他們id都好長..記得有一個很愛講話的叫大約5個英文字的ADM 12/01 17:12
11F:→ motai:BAN我 那人很愛說別人hackin cheater.. 那adm的ID裡好像有 12/01 17:13
12F:→ motai:ee這兩個字母 12/01 17:13
13F:推 keepaway:囧...沒有這個ADMIN的樣子 你試試看還有被BAN嗎 12/02 16:09
14F:→ motai:還不能進~我說的名子是那人叫另一個ADM時喊的名子 12/02 19:31
15F:推 keepaway:這樣好像不好搞XD 算了反正也不是個好伺服器 哈 12/03 12:52
16F:→ motai:是阿 我朋友玩 死掉的adm還用廣播(粗體白字)跟隊友說:back 12/04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