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ai (啥昵称??)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麻烦可以帮我监定看看
时间Mon Nov 30 19:59:27 2009
在推文说我被BAN了
经过10分钟左右 我发现我又能进了
很好~ 这次就挑战最快被ban纪录!!
de_dust刚开始 我CT 拿M4直冲中间往B洞
把冲第一个的TS干掉 然後退後一点听声音
第二个TS过来 且声音不像往这边 心想~ 哈 机会来了
露出头来"马上"往那个点开枪 +300
add banned list...!!
姑且不论原本那人有没有做弊
会听声音就等於cheater阿~~XD
这次应该不到两分钟
有没有人想挑战最快纪录 XDD
--
This is SPARTA!
我只是要土和水
拿来种种花啊!!! \固
囧//☆︿异╲
█ ☆ \ by aokman
████████◤ \\ ◥██aok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98.37
1F:推 pargoboy:原po好坏 11/30 21:28
2F:推 jack089452:XDD 11/30 22:24
※ 编辑: motai 来自: 140.121.198.37 (12/01 00:06)
3F:→ keepaway:原PO放一下DEMO阿!! D 12/01 03:43
4F:→ motai:我没录 因为开那东西会让我类格 = = 12/01 16:46
5F:→ motai:你可以跟那伺服器管理员反应 我id是M0tai 第二个是数字0 ~ 12/01 16:46
6F:→ motai:屙 查一下发现有record指令..keepaway能帮我跟adm说解ban一 12/01 16:50
7F:→ motai:天吗 还有..如果录到一半被踢了 demo还有效吧?! 12/01 16:51
8F:推 keepaway:现在才看到 你知道ban你的是谁吗 ? demo的话... 12/01 17:06
9F:→ keepaway:是不是赶快打stop就可以XD...我猜的 12/01 17:06
10F:→ motai:他们id都好长..记得有一个很爱讲话的叫大约5个英文字的ADM 12/01 17:12
11F:→ motai:BAN我 那人很爱说别人hackin cheater.. 那adm的ID里好像有 12/01 17:13
12F:→ motai:ee这两个字母 12/01 17:13
13F:推 keepaway:囧...没有这个ADMIN的样子 你试试看还有被BAN吗 12/02 16:09
14F:→ motai:还不能进~我说的名子是那人叫另一个ADM时喊的名子 12/02 19:31
15F:推 keepaway:这样好像不好搞XD 算了反正也不是个好伺服器 哈 12/03 12:52
16F:→ motai:是阿 我朋友玩 死掉的adm还用广播(粗体白字)跟队友说:back 12/04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