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gerraven (RnR Highway)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L4D2無法啟動遊戲....
時間Mon Nov 30 19:36:20 2009
買了L4D2也玩了很多天了
結果從昨天開始
啟動遊戲之後 過了開頭動畫就會自動跳出
出現"Engine Error"視窗
上面顯示"Could not load library client"
然後遊戲就關閉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明明玩了一個禮拜都很順也都沒有問題阿
結果現在怎麼用都沒辦法....@@
請問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5.211
1F:→ Johnny55:重灌steam看看 11/3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