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gerraven (RnR Highwa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L4D2无法启动游戏....
时间Mon Nov 30 19:36:20 2009
买了L4D2也玩了很多天了
结果从昨天开始
启动游戏之後 过了开头动画就会自动跳出
出现"Engine Error"视窗
上面显示"Could not load library client"
然後游戏就关闭了....
请问这是什麽问题阿?
明明玩了一个礼拜都很顺也都没有问题阿
结果现在怎麽用都没办法....@@
请问要怎麽解决这个问题呢?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5.211
1F:→ Johnny55:重灌steam看看 11/3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