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away (遠一點)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麻煩可以幫我鑑定看看
時間Mon Nov 30 14:06:27 2009
他們非常針對youtube 那段
他們的敘述是這樣的
殺第一個人是沒有問題的 問題就再殺第二個人
他先偷看了一下 沒有人 他打了打牆壁 接著躲回去
第二次偷看 還是沒有人 他又打了打牆壁 再次躲回去
第三次 是關鍵 他發射了兩發 第一發還是描牆壁那邊
但是第二發有往右邊甩 然後木箱出現T打他的彈痕 他才接著灌箱子回去
所有懷疑他的admin都抓住這個點
為什麼他會在沒有任何聲音的情況下 把灌牆的準心從左邊移到右邊
而且就這麼巧 敵人就是那時候從左邊的牆後到右邊的斜坡的
大致上是這樣... 我怎看他們英文寫得很厲害 翻譯完很像我們小學生作文..
※ 引述《pkokqk (流風)》之銘言:
: hi~我又來了
: 之前PO過某中隊玩家作弊的影片
: (詳情請看 #173nUZ1b #1744Mxsh #1756y4OH #18iBib8l)
: 這次我也是特別挑了demo裡其中2段以作弊模式來觀看
: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1.wmv
: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2.wmv
: 其中ok02這個是以keepaway兄在推文裡PO出ADM懷疑他作弊的片段錄製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x8vz9Sz6s )
: 以我自己來看的話 應該是沒有啦
: 不管是看牆後的動作 瞄敵人時的反應動作
: 都跟正常玩家一樣 實在是看不出來
: 因為如果有開3D的話
: 通常會有看牆後敵人的反應(如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2.wmv )
: 或是一出牆就直接射到敵人的超快反應(如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3.wmv )
: 但是他通通都沒有表現出來(包括我未錄下的其他內容)
: 所以我是認為他沒有作弊啦
: 不然就是他假裝的功力太高深了.........
: ※ 引述《keepaway (遠一點)》之銘言:
: : 這是dust 2 的地圖
: : 主角是 [V]
: : 連結:http://www.mediafire.com/?mw2vmjiookm
: : 我怎麼看怎麼不覺得他像是wall hacker
: : 但是很多人堅持他是
: : 這是國外的一個server: firebaseone
: : 現在他面臨著被永久BAN的懲罰
: : 但是admins 自己都分成兩派 四個堅持他作弊 三個堅持他沒作弊
: : 因為那四個堅持他作弊的admins有兩個是權力比較大的
: : 所以他現在被永久BAN的機率是80%
: : 我想請各位高手幫我看看 或是給我一點意見
: : 他的CS年齡一年 應該不算是新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2.117.242
1F:推 pkokqk:好細的分析@@||| 11/30 15:09
2F:推 chalon:看DEMO應該是沒有 看PKOKQK的影片覺得第二片看起來很像有 11/30 15:20
3F:→ chalon:殺最後一人的時候 準心隔牆幾乎都在人身上 11/30 15:21
4F:→ chalon:但是他前面的部份也都沒發生這情況 實在是很難說 11/30 15:22
5F:推 chalon:但是根據他的動作跟習慣 推測應該不是cheater 11/30 15:24
6F:→ keepaway:恩 我說的就是第二部影片的部分 :) 11/30 15:35
7F:推 ilovebritpop:就靈感咩XD 11/30 15:37
8F:→ keepaway:我也覺得很詳細XD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準心往右甩 11/30 15:37
9F:→ keepaway:只好閉嘴囉...不過滿想給他們看看這影片就是了 11/30 15:38
10F:→ zaitev:作弊 看瞄準的點還有動作 看的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才會這 11/30 16:04
11F:→ zaitev:樣走位 11/30 16:04
12F:→ keepaway:lol 又多一個喊他作弊的 11/30 16:27
13F:推 gn60311:為什麼我只看到很差的走位.架槍點.槍法. 還有很慢的反應?? 11/30 16:37
14F:→ keepaway:那就是樓上你的實力高他太多 太多!!有高手 快拜! 11/30 17:12
15F:推 Xargon:youtube那影片...慢動作看了我好累....XD 11/30 17:25
16F:推 Xargon:如果對方有出聲 他灌沒人的地方很合理 11/30 17:28
17F:→ Xargon:雖然我覺得他的技術和關念應該是沒有到可以灌人的等級 11/30 17:29
18F:推 Ritual:我覺得也是有 11/30 17:58
19F:→ keepaway:youtube的跟pokoqo給的第二部是一樣的劇情 11/30 18:33
20F:→ keepaway:可以看pokoqo的版本比較連續 11/30 18:33
21F:→ keepaway:connect 216.240.131.222:27015 這是server的IP 11/30 18:35
22F:→ keepaway:大家來都一定可以當pro...因為我爛的要死已經被他們喊pro 11/30 18:35
23F:→ keepaway:相信各位大大來 admins會頭很痛XD 怎每個都好像作弊 11/30 18:36
24F:推 motai:是不是作弊要收集很多次吧 有些人時開時關 有些人偶爾故意 11/30 19:10
25F:→ motai:裝沒開死幾次 但只要作弊 看久了就看的出來 11/30 19:11
26F:推 motai:........................ 11/30 19:18
27F:→ motai:我玩不到10分鐘就說作弊被BAN了 11/30 19:19
28F:→ motai:這伺服器素質真差 11/30 19:19
29F:推 NinJa0o0:平常的動作太笨拙了 讓我下意識認為他作弊 11/30 21:29
30F:推 LAPANTY:推屁股的下意識lol 11/30 23:38
31F:→ gohome0083:這sv是non-steam?? 我發現版本居然是protocol 47... 11/30 23:46
32F:推 calvin301301:走位架槍點好像都很差..可是殺的了人 12/01 00:33
33F:→ calvin301301:是對面太爛還是他開外掛= = 12/01 00:33
34F:→ calvin301301:不過有時心情好 會隨便灌也是可能的@@ 12/01 00:34
35F:→ keepaway:yep 這是nonsteam :) 沒錯 12/01 03:42
36F:推 pargoboy:nonsteam 基本上就不用管了 12/01 04:09
37F:→ pargoboy:如果1.6有source那樣壓制與復仇 那麼壓制就等於作弊了 12/01 04:11
38F:→ keepaway:不太懂壓制與復仇 :( 12/01 04:37
39F:推 chenwj:看了demo覺得沒有作弊耶 主角會聽可是不會看雷達 12/01 08:10
40F:→ chenwj:影片那段在demo中看起來也還合理 12/01 08:11
41F:→ keepaway:沒作弊再一票! 哈...還滿多人幫忙看得真好 12/01 08:37
42F:推 ggk:說實話開wall的高手非常難抓 影片中狀況平常玩也很常發生... 12/0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