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away (远一点)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麻烦可以帮我监定看看
时间Mon Nov 30 14:06:27 2009
他们非常针对youtube 那段
他们的叙述是这样的
杀第一个人是没有问题的 问题就再杀第二个人
他先偷看了一下 没有人 他打了打墙壁 接着躲回去
第二次偷看 还是没有人 他又打了打墙壁 再次躲回去
第三次 是关键 他发射了两发 第一发还是描墙壁那边
但是第二发有往右边甩 然後木箱出现T打他的弹痕 他才接着灌箱子回去
所有怀疑他的admin都抓住这个点
为什麽他会在没有任何声音的情况下 把灌墙的准心从左边移到右边
而且就这麽巧 敌人就是那时候从左边的墙後到右边的斜坡的
大致上是这样... 我怎看他们英文写得很厉害 翻译完很像我们小学生作文..
※ 引述《pkokqk (流风)》之铭言:
: hi~我又来了
: 之前PO过某中队玩家作弊的影片
: (详情请看 #173nUZ1b #1744Mxsh #1756y4OH #18iBib8l)
: 这次我也是特别挑了demo里其中2段以作弊模式来观看
: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1.wmv
: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2.wmv
: 其中ok02这个是以keepaway兄在推文里PO出ADM怀疑他作弊的片段录制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x8vz9Sz6s )
: 以我自己来看的话 应该是没有啦
: 不管是看墙後的动作 瞄敌人时的反应动作
: 都跟正常玩家一样 实在是看不出来
: 因为如果有开3D的话
: 通常会有看墙後敌人的反应(如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2.wmv )
: 或是一出墙就直接射到敌人的超快反应(如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3.wmv )
: 但是他通通都没有表现出来(包括我未录下的其他内容)
: 所以我是认为他没有作弊啦
: 不然就是他假装的功力太高深了.........
: ※ 引述《keepaway (远一点)》之铭言:
: : 这是dust 2 的地图
: : 主角是 [V]
: : 连结:http://www.mediafire.com/?mw2vmjiookm
: : 我怎麽看怎麽不觉得他像是wall hacker
: : 但是很多人坚持他是
: : 这是国外的一个server: firebaseone
: : 现在他面临着被永久BAN的惩罚
: : 但是admins 自己都分成两派 四个坚持他作弊 三个坚持他没作弊
: : 因为那四个坚持他作弊的admins有两个是权力比较大的
: : 所以他现在被永久BAN的机率是80%
: : 我想请各位高手帮我看看 或是给我一点意见
: : 他的CS年龄一年 应该不算是新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02.117.242
1F:推 pkokqk:好细的分析@@||| 11/30 15:09
2F:推 chalon:看DEMO应该是没有 看PKOKQK的影片觉得第二片看起来很像有 11/30 15:20
3F:→ chalon:杀最後一人的时候 准心隔墙几乎都在人身上 11/30 15:21
4F:→ chalon:但是他前面的部份也都没发生这情况 实在是很难说 11/30 15:22
5F:推 chalon:但是根据他的动作跟习惯 推测应该不是cheater 11/30 15:24
6F:→ keepaway:恩 我说的就是第二部影片的部分 :) 11/30 15:35
7F:推 ilovebritpop:就灵感咩XD 11/30 15:37
8F:→ keepaway:我也觉得很详细XD 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为什麽准心往右甩 11/30 15:37
9F:→ keepaway:只好闭嘴罗...不过满想给他们看看这影片就是了 11/30 15:38
10F:→ zaitev:作弊 看瞄准的点还有动作 看的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才会这 11/30 16:04
11F:→ zaitev:样走位 11/30 16:04
12F:→ keepaway:lol 又多一个喊他作弊的 11/30 16:27
13F:推 gn60311:为什麽我只看到很差的走位.架枪点.枪法. 还有很慢的反应?? 11/30 16:37
14F:→ keepaway:那就是楼上你的实力高他太多 太多!!有高手 快拜! 11/30 17:12
15F:推 Xargon:youtube那影片...慢动作看了我好累....XD 11/30 17:25
16F:推 Xargon:如果对方有出声 他灌没人的地方很合理 11/30 17:28
17F:→ Xargon:虽然我觉得他的技术和关念应该是没有到可以灌人的等级 11/30 17:29
18F:推 Ritual:我觉得也是有 11/30 17:58
19F:→ keepaway:youtube的跟pokoqo给的第二部是一样的剧情 11/30 18:33
20F:→ keepaway:可以看pokoqo的版本比较连续 11/30 18:33
21F:→ keepaway:connect 216.240.131.222:27015 这是server的IP 11/30 18:35
22F:→ keepaway:大家来都一定可以当pro...因为我烂的要死已经被他们喊pro 11/30 18:35
23F:→ keepaway:相信各位大大来 admins会头很痛XD 怎每个都好像作弊 11/30 18:36
24F:推 motai:是不是作弊要收集很多次吧 有些人时开时关 有些人偶尔故意 11/30 19:10
25F:→ motai:装没开死几次 但只要作弊 看久了就看的出来 11/30 19:11
26F:推 motai:........................ 11/30 19:18
27F:→ motai:我玩不到10分钟就说作弊被BAN了 11/30 19:19
28F:→ motai:这伺服器素质真差 11/30 19:19
29F:推 NinJa0o0:平常的动作太笨拙了 让我下意识认为他作弊 11/30 21:29
30F:推 LAPANTY:推屁股的下意识lol 11/30 23:38
31F:→ gohome0083:这sv是non-steam?? 我发现版本居然是protocol 47... 11/30 23:46
32F:推 calvin301301:走位架枪点好像都很差..可是杀的了人 12/01 00:33
33F:→ calvin301301:是对面太烂还是他开外挂= = 12/01 00:33
34F:→ calvin301301:不过有时心情好 会随便灌也是可能的@@ 12/01 00:34
35F:→ keepaway:yep 这是nonsteam :) 没错 12/01 03:42
36F:推 pargoboy:nonsteam 基本上就不用管了 12/01 04:09
37F:→ pargoboy:如果1.6有source那样压制与复仇 那麽压制就等於作弊了 12/01 04:11
38F:→ keepaway:不太懂压制与复仇 :( 12/01 04:37
39F:推 chenwj:看了demo觉得没有作弊耶 主角会听可是不会看雷达 12/01 08:10
40F:→ chenwj:影片那段在demo中看起来也还合理 12/01 08:11
41F:→ keepaway:没作弊再一票! 哈...还满多人帮忙看得真好 12/01 08:37
42F:推 ggk:说实话开wall的高手非常难抓 影片中状况平常玩也很常发生... 12/0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