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okqk (流風)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麻煩可以幫我鑑定看看
時間Mon Nov 30 10:27:56 2009
hi~我又來了
之前PO過某中隊玩家作弊的影片
(詳情請看
#173nUZ1b #1744Mxsh #1756y4OH #18iBib8l)
這次我也是特別挑了demo裡其中2段以作弊模式來觀看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1.wmv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2.wmv
其中ok02這個是以keepaway兄在推文裡PO出ADM懷疑他作弊的片段錄製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x8vz9Sz6s )
以我自己來看的話 應該是沒有啦
不管是看牆後的動作 瞄敵人時的反應動作
都跟正常玩家一樣 實在是看不出來
因為如果有開3D的話
通常會有看牆後敵人的反應(如
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2.wmv )
或是一出牆就直接射到敵人的超快反應(如
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3.wmv )
但是他通通都沒有表現出來(包括我未錄下的其他內容)
所以我是認為他沒有作弊啦
不然就是他假裝的功力太高深了.........
※ 引述《keepaway (遠一點)》之銘言:
: 這是dust 2 的地圖
: 主角是 [V]
: 連結:http://www.mediafire.com/?mw2vmjiookm
: 我怎麼看怎麼不覺得他像是wall hacker
: 但是很多人堅持他是
: 這是國外的一個server: firebaseone
: 現在他面臨著被永久BAN的懲罰
: 但是admins 自己都分成兩派 四個堅持他作弊 三個堅持他沒作弊
: 因為那四個堅持他作弊的admins有兩個是權力比較大的
: 所以他現在被永久BAN的機率是80%
: 我想請各位高手幫我看看 或是給我一點意見
: 他的CS年齡一年 應該不算是新手了~
--
生活是燈,工作是油,若要燈亮,就得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4.57
※ 編輯: pkokqk 來自: 59.126.214.57 (11/30 10:30)
1F:推 sgg25981393:作弊就把他當高手就好啦!打高手才會變強嘛~ 11/30 10:50
2F:推 keepaway:我根本沒有覺得他作弊阿...不過他已經面臨永久BAN的命了 11/30 13:56
3F:→ pkokqk:我沒有說你懷疑他啊@@ 11/30 14:21
4F:推 keepaway:應該說我也沒懷疑他作弊可是命運已經註定 :) 表達不好 11/30 14:33
5F:推 keepaway:1我想把你的影片上傳到水管 可是畫質變好差 11/30 14:38
6F:→ pkokqk:因為我如果用高畫質 容量就太大了@@" 11/30 14:53
7F:推 keepaway:不不你的話質很OK 是我上傳以後網路上看不好 :) 11/30 14:55
8F:→ keepaway:我喜歡你那模式的影片 所以想上傳給ADMINS看 11/30 14:56
9F:→ pkokqk:那我用高畫質直接上傳到水管吧 不過時間有點久 晚上才會好 11/30 15:07
10F:→ keepaway:pkokqk謝謝你 :) 我有嘗試錄製螢幕但是都很頓 11/30 15:35
11F:→ keepaway:你的影片看起來就不太會頓 11/30 15:37
12F:推 maayaleaf:1F那麼是什麼鬼邏輯...作弊本來就不對阿,還當高手勒 11/30 23:21
13F:→ maayaleaf:如果有人去你家偷東西,你是不是也要當成借他..囧 11/30 23:22
14F:推 oh810:推樓上 12/04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