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okqk (流风)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麻烦可以帮我监定看看
时间Mon Nov 30 10:27:56 2009
hi~我又来了
之前PO过某中队玩家作弊的影片
(详情请看
#173nUZ1b #1744Mxsh #1756y4OH #18iBib8l)
这次我也是特别挑了demo里其中2段以作弊模式来观看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1.wmv
http://pkokqk.myweb.hinet.net/ok02.wmv
其中ok02这个是以keepaway兄在推文里PO出ADM怀疑他作弊的片段录制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x8vz9Sz6s )
以我自己来看的话 应该是没有啦
不管是看墙後的动作 瞄敌人时的反应动作
都跟正常玩家一样 实在是看不出来
因为如果有开3D的话
通常会有看墙後敌人的反应(如
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2.wmv )
或是一出墙就直接射到敌人的超快反应(如
http://pkokqk.myweb.hinet.net/003.wmv )
但是他通通都没有表现出来(包括我未录下的其他内容)
所以我是认为他没有作弊啦
不然就是他假装的功力太高深了.........
※ 引述《keepaway (远一点)》之铭言:
: 这是dust 2 的地图
: 主角是 [V]
: 连结:http://www.mediafire.com/?mw2vmjiookm
: 我怎麽看怎麽不觉得他像是wall hacker
: 但是很多人坚持他是
: 这是国外的一个server: firebaseone
: 现在他面临着被永久BAN的惩罚
: 但是admins 自己都分成两派 四个坚持他作弊 三个坚持他没作弊
: 因为那四个坚持他作弊的admins有两个是权力比较大的
: 所以他现在被永久BAN的机率是80%
: 我想请各位高手帮我看看 或是给我一点意见
: 他的CS年龄一年 应该不算是新手了~
--
生活是灯,工作是油,若要灯亮,就得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14.57
※ 编辑: pkokqk 来自: 59.126.214.57 (11/30 10:30)
1F:推 sgg25981393:作弊就把他当高手就好啦!打高手才会变强嘛~ 11/30 10:50
2F:推 keepaway:我根本没有觉得他作弊阿...不过他已经面临永久BAN的命了 11/30 13:56
3F:→ pkokqk:我没有说你怀疑他啊@@ 11/30 14:21
4F:推 keepaway:应该说我也没怀疑他作弊可是命运已经注定 :) 表达不好 11/30 14:33
5F:推 keepaway:1我想把你的影片上传到水管 可是画质变好差 11/30 14:38
6F:→ pkokqk:因为我如果用高画质 容量就太大了@@" 11/30 14:53
7F:推 keepaway:不不你的话质很OK 是我上传以後网路上看不好 :) 11/30 14:55
8F:→ keepaway:我喜欢你那模式的影片 所以想上传给ADMINS看 11/30 14:56
9F:→ pkokqk:那我用高画质直接上传到水管吧 不过时间有点久 晚上才会好 11/30 15:07
10F:→ keepaway:pkokqk谢谢你 :) 我有尝试录制萤幕但是都很顿 11/30 15:35
11F:→ keepaway:你的影片看起来就不太会顿 11/30 15:37
12F:推 maayaleaf:1F那麽是什麽鬼逻辑...作弊本来就不对阿,还当高手勒 11/30 23:21
13F:→ maayaleaf:如果有人去你家偷东西,你是不是也要当成借他..囧 11/30 23:22
14F:推 oh810:推楼上 12/04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