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happyPIG (快樂豬)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TF2指令..
時間Sun Nov 29 23:40:25 2009
我參考 20-1-23 裡面的指令
可是每次輸入進去之後,從開一遍...
指令就不見了 @@"
是我打錯了嗎? 而且進入遊戲之後,好像輸入的指令也沒有明顯的效果...
請問一下是不是我哪裡打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1.179
1F:→ Siu:好像錯誤地放在tf2區了 對不起 11/30 00:37
2F:→ Siu:現在放config.cfg的話會被蓋掉 放在userconfig.cfg吧 11/30 00:38
3F:推 pargoboy:TF2好像沒有氣候 cl_weather 這個指令耶 11/3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