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happyPIG (快乐猪)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TF2指令..
时间Sun Nov 29 23:40:25 2009
我参考 20-1-23 里面的指令
可是每次输入进去之後,从开一遍...
指令就不见了 @@"
是我打错了吗? 而且进入游戏之後,好像输入的指令也没有明显的效果...
请问一下是不是我哪里打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1.179
1F:→ Siu:好像错误地放在tf2区了 对不起 11/30 00:37
2F:→ Siu:现在放config.cfg的话会被盖掉 放在userconfig.cfg吧 11/30 00:38
3F:推 pargoboy:TF2好像没有气候 cl_weather 这个指令耶 11/3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