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ome0083 (DA☆ZE)
看板C-Strike
標題[討論] GeT_RiGhT的秘密武器
時間Sat Nov 28 23:21:04 2009
今天DreamHack Winter 2009 小組賽正式結束
淘汰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fnatic以2-0輕鬆淘汰比利時的Rodcad
當時GTR手上就是握著這隻金光閃閃的滑鼠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3069/001zuv.jpg
http://img39.imageshack.us/img39/6002/002akuu.jpg
http://img513.imageshack.us/img513/343/003mj.jpg
看他在炫耀的模樣......
我深深的被那優美的線條、閃亮的外表以及優異的性能吸引了啊 >///<
有錢真想去敗一隻來玩玩( ̄ー ̄;)
--
|\
▁/|
◢◤◥∞◣
▍● ●▍▏ 歴史喰いの半獣
▎▄▄▄◢ 上白澤 慧音
◤/◤◥\◥
/︾︾\
Keine Kamishirasawa ψgbwi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6.232
1F:推 QuakeRz:讓我想到 黃金迪爵125... 11/28 23:31
2F:推 ohmygodha:閃瞎了= =+ 11/28 23:46
3F:推 Kendai:彷彿就是聖鬥士穿上了黃金聖衣 11/29 00:04
4F:推 ka4hebe:貴到爆炸 11/29 00:16
5F:推 ec65: hltv1.verygames.net:27053 fnatic VS mTw 連狙都出場了 11/29 00:31
6F:推 chenwj:這支型號叫什麼啊? 11/29 00:43
7F:→ mstoryp:XAI?XEI? 11/29 01:06
8F:推 Beltran:Xai 不過是黃金聖衣版XD 11/29 01:15
9F:推 opium373:mTw的復仇戰嗎 ! 原PO 文章可以借轉SOC嗎? 11/29 01:43
10F:→ gohome0083:轉載ok 11/29 01:59
11F:→ opium373:GG了...GTR狀況差 TRACE跟鬼一樣 =.= THX^^ 11/29 02:28
12F:推 Beltran:關鍵是倒數第3還4局那邊 mTw eco GTR要疊上小閣樓腳滑 稍 11/29 02:33
13F:→ Beltran:慢了一些在窗口被小槍掛掉 攻勢大亂 那局被大部分小槍的 11/29 02:34
14F:→ Beltran:mTw翻掉太傷了 本來有機會穩穩拿一個的 11/29 02:34
15F:→ gohome0083:mTw打贏 居然有人說IE3.0 > Xai XDDDDD 好瞎 11/29 03:00
※ 編輯: gohome0083 來自: 118.161.216.232 (11/29 03:04)
16F:推 Beltran:貴不一定比較好 (所以 有人要用 Xai換ie3.0嗎 XDDDD) 11/29 03:23
17F:推 CctaN:以穩定度來說 ie3>>>>>XAI 11/29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