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ome0083 (DA☆ZE)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GeT_RiGhT的秘密武器
时间Sat Nov 28 23:21:04 2009
今天DreamHack Winter 2009 小组赛正式结束
淘汰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fnatic以2-0轻松淘汰比利时的Rodcad
当时GTR手上就是握着这只金光闪闪的滑鼠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3069/001zuv.jpg
http://img39.imageshack.us/img39/6002/002akuu.jpg
http://img513.imageshack.us/img513/343/003mj.jpg
看他在炫耀的模样......
我深深的被那优美的线条、闪亮的外表以及优异的性能吸引了啊 >///<
有钱真想去败一只来玩玩( ̄ー ̄;)
--
|\
▁/|
◢◤◥∞◣
▍● ●▍▏ 歴史喰いの半獣
▎▄▄▄◢ 上白泽 慧音
◤/◤◥\◥
/︾︾\
Keine Kamishirasawa ψgbwi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16.232
1F:推 QuakeRz:让我想到 黄金迪爵125... 11/28 23:31
2F:推 ohmygodha:闪瞎了= =+ 11/28 23:46
3F:推 Kendai:彷佛就是圣斗士穿上了黄金圣衣 11/29 00:04
4F:推 ka4hebe:贵到爆炸 11/29 00:16
5F:推 ec65: hltv1.verygames.net:27053 fnatic VS mTw 连狙都出场了 11/29 00:31
6F:推 chenwj:这支型号叫什麽啊? 11/29 00:43
7F:→ mstoryp:XAI?XEI? 11/29 01:06
8F:推 Beltran:Xai 不过是黄金圣衣版XD 11/29 01:15
9F:推 opium373:mTw的复仇战吗 ! 原PO 文章可以借转SOC吗? 11/29 01:43
10F:→ gohome0083:转载ok 11/29 01:59
11F:→ opium373:GG了...GTR状况差 TRACE跟鬼一样 =.= THX^^ 11/29 02:28
12F:推 Beltran:关键是倒数第3还4局那边 mTw eco GTR要叠上小阁楼脚滑 稍 11/29 02:33
13F:→ Beltran:慢了一些在窗口被小枪挂掉 攻势大乱 那局被大部分小枪的 11/29 02:34
14F:→ Beltran:mTw翻掉太伤了 本来有机会稳稳拿一个的 11/29 02:34
15F:→ gohome0083:mTw打赢 居然有人说IE3.0 > Xai XDDDDD 好瞎 11/29 03:00
※ 编辑: gohome0083 来自: 118.161.216.232 (11/29 03:04)
16F:推 Beltran:贵不一定比较好 (所以 有人要用 Xai换ie3.0吗 XDDDD) 11/29 03:23
17F:推 CctaN:以稳定度来说 ie3>>>>>XAI 11/29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