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46 (pan)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s1.6如何每場開始拿手槍?
時間Fri Nov 27 22:39:35 2009
如題了
想練awp,可是由於config檔設定一開始拿刀,對於死鬥場有點麻煩...
知道指令的大大請幫忙解答一下,感謝。
----
抱歉沒說清楚,是死鬥完重生後,由於config檔案的設定,我都是拿小刀。
可是往往有時候敵人在你面前,就...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辦法在重生時候拿大槍或小槍的指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49.194
※ 編輯: pan46 來自: 140.136.149.194 (11/27 22:40)
※ 編輯: pan46 來自: 140.136.149.194 (11/27 22:40)
1F:→ ec65:好怪的話 如果我沒猜錯 你想用cfg來使用狙擊或瞬狙? 11/27 22:49
2F:推 motai:他應該是說有些狙擊場只有狙擊+刀 沒有小槍的意思吧... 11/27 22:53
3F:→ ec65:換刀或換小槍 應該都是同樣的方法..還是他說的是sv端設定? 11/27 22:56
4F:推 maayaleaf:樓上他是說死鬥耶,我猜他的意思是不是指重生後拿AWP? 11/27 22:56
5F:推 ec65:抱歉抱歉@_@ 死鬥不是可以選擇固定武器? 想要換再打指令? 11/27 22:59
6F:→ jba781101:_cl_autowepswitch "1" 11/27 23:13
※ 編輯: pan46 來自: 114.32.143.223 (11/28 01:49)
7F:推 VicLien:應該是要設定自動拿火力最大的武器~ 11/3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