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46 (pan)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1.6如何每场开始拿手枪?
时间Fri Nov 27 22:39:35 2009
如题了
想练awp,可是由於config档设定一开始拿刀,对於死斗场有点麻烦...
知道指令的大大请帮忙解答一下,感谢。
----
抱歉没说清楚,是死斗完重生後,由於config档案的设定,我都是拿小刀。
可是往往有时候敌人在你面前,就...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办法在重生时候拿大枪或小枪的指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49.194
※ 编辑: pan46 来自: 140.136.149.194 (11/27 22:40)
※ 编辑: pan46 来自: 140.136.149.194 (11/27 22:40)
1F:→ ec65:好怪的话 如果我没猜错 你想用cfg来使用狙击或瞬狙? 11/27 22:49
2F:推 motai:他应该是说有些狙击场只有狙击+刀 没有小枪的意思吧... 11/27 22:53
3F:→ ec65:换刀或换小枪 应该都是同样的方法..还是他说的是sv端设定? 11/27 22:56
4F:推 maayaleaf:楼上他是说死斗耶,我猜他的意思是不是指重生後拿AWP? 11/27 22:56
5F:推 ec65:抱歉抱歉@_@ 死斗不是可以选择固定武器? 想要换再打指令? 11/27 22:59
6F:→ jba781101:_cl_autowepswitch "1" 11/27 23:13
※ 编辑: pan46 来自: 114.32.143.223 (11/28 01:49)
7F:推 VicLien:应该是要设定自动拿火力最大的武器~ 11/3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