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小弟的一些看法 在別的地方有回過,就順便轉了這好了 因為像星海有和Blizzard提過唷 但是Blizzard這種大公司都自己說不打算再推星海知名度了 主力要放在明年的星海2上面,所以期待sc2快點出吧lol 再來 廠商企業層面 cs1.6 war3為松崗的遊戲 廠商出錢當然是以推新遊戲為前提 如果各位是出錢的老闆,會希望花個幾百萬 把7年前的東西而且全世界都知道的遊戲拿出來打知名度 還是推新遊戲出來比賽呢! 我想電子競技該往多元化發展,並不能免強出錢的一定要投資1.6這類骨灰級遊戲上面 選手層面 以我的了解,像是魔獸正規這所謂的國際項目~台灣不到5個人在每天專心練習吧 cs1.6呢,真正有在討論戰術找隊伍訓練的,有沒有超過3隊 當然是因為沒比賽所以選手不練,還是選手不練所以不辦比賽,在此我就先不討論了 像是台灣沒什麼人想玩的war3 dota allstar,台灣人網咖70%都在玩三國,信長 但國外dota比賽多的跟吃飯一樣,今天MY的SMM比賽,冠軍有差不多40萬元 當初也常被人酸那是正規打不好的才去玩的東西 誰會想到魔獸的一個小遊戲今日會成為電子競技的一體! 電競的路該越走越廣,而不是抓著主流畫地自限 however,想打什麼比賽有人辦就去比,能比賽就是很幸福的事 就算是一個毫不起眼的手機遊戲,也是能拿世界冠軍的!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過我想在cs的版講到沒比1.6的文章 ,下場都不是很好 haha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jimmy07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49.23
1F:推 Toranz:今年上半年 1.6隊伍不少啊 ASL就好幾隊有在練的 11/27 13:55
2F:→ Toranz:如果真能辦成有規模的比賽 我不覺得1.6隊伍會少XD 11/27 13:55
3F:推 lifeattitude:但現實就跟Xargon說到的,廠商的角度, 11/27 14:53
4F:→ lifeattitude:當然是砸錢在新推出的遊戲裡 11/27 14:53
5F:→ lifeattitude:雖然1.6還是有隊伍,只是,這些人口要廠商花大錢 11/27 14:55
6F:→ lifeattitude:是很難的,廠商也是人,他們也要生存的 11/27 14:56
7F:→ lifeattitude:整個生態先起來,才有辦法再去說服他們 11/27 14:57
8F:→ lifeattitude:光用個理想、熱情,很難說服 11/27 14:59
9F:→ lifeattitude:把廠商當成自己,我們都知道要做善事,要幫助別人 11/27 15:00
10F:→ lifeattitude:但積極去做的人有哪些?有,但不是大部分人 11/27 15:01
11F:推 gohome0083:三國這個題材感覺就是很賺啊 三國類型的遊戲一出再出 11/27 15:13
12F:→ gohome0083:劇情雖然相差不遠 還是會很有多人捧場 11/27 15:13
13F:→ gohome0083:DotA的話 最近有開始接觸 不過英雄還沒全部玩過一遍lol 11/27 15:14
14F:→ gohome0083:話說最近fnatic的Loda在搞失蹤? (離題 11/27 15:16
15F:→ gohome0083:八卦滿天飛 搞得有點羅生門 11/27 15:17
16F:推 e7hax0r:good 大家快來玩dota allstar 別玩三國了 :D 11/27 15:49
17F:→ Xargon:1樓我要回鍋wow了,想來凜風陪我嗎 (H) 11/27 16:08
18F:推 e7hax0r:大家快投dota ostar 11/27 18:07
19F:推 Toranz:你是說說還是認真的...我人在凜風啊... 11/27 18:48
20F:→ Xargon:真的阿,dkp的和anzar我都有問過了,回去應該是不難 11/27 18:49
21F:推 Toranz:那就來吧~我4隻角色都差不多245... 11/27 18:55
22F:推 ka4hebe:好久沒完WOW了=..= TESL有辦我們組隊好了 XD 11/27 19:30
23F:→ jot312:@@我也在凜風耶 凜風部落 11/28 13:49
24F:→ Xargon:我們也是部落阿,但我們全都從寒冰移過去的 11/29 20:18
25F:→ jot312:喔!!! 可惜阿最進公司比較忙 魔獸玩好少>_< 11/29 23: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