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rgon (TeSL_JiMmy)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转录][情报] TESL甲组联赛项目票选
时间Fri Nov 27 13:07:12 2009
小弟的一些看法
在别的地方有回过,就顺便转了这好了
因为像星海有和Blizzard提过唷
但是Blizzard这种大公司都自己说不打算再推星海知名度了
主力要放在明年的星海2上面,所以期待sc2快点出吧lol
再来
厂商企业层面
cs1.6 war3为松岗的游戏
厂商出钱当然是以推新游戏为前提
如果各位是出钱的老板,会希望花个几百万
把7年前的东西而且全世界都知道的游戏拿出来打知名度
还是推新游戏出来比赛呢!
我想电子竞技该往多元化发展,并不能免强出钱的一定要投资1.6这类骨灰级游戏上面
选手层面
以我的了解,像是魔兽正规这所谓的国际项目~台湾不到5个人在每天专心练习吧
cs1.6呢,真正有在讨论战术找队伍训练的,有没有超过3队
当然是因为没比赛所以选手不练,还是选手不练所以不办比赛,在此我就先不讨论了
像是台湾没什麽人想玩的war3 dota allstar,台湾人网咖70%都在玩三国,信长
但国外dota比赛多的跟吃饭一样,今天MY的SMM比赛,冠军有差不多40万元
当初也常被人酸那是正规打不好的才去玩的东西
谁会想到魔兽的一个小游戏今日会成为电子竞技的一体!
电竞的路该越走越广,而不是抓着主流画地自限
however,想打什麽比赛有人办就去比,能比赛就是很幸福的事
就算是一个毫不起眼的手机游戏,也是能拿世界冠军的!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过我想在cs的版讲到没比1.6的文章 ,下场都不是很好 haha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jimmy07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49.23
1F:推 Toranz:今年上半年 1.6队伍不少啊 ASL就好几队有在练的 11/27 13:55
2F:→ Toranz:如果真能办成有规模的比赛 我不觉得1.6队伍会少XD 11/27 13:55
3F:推 lifeattitude:但现实就跟Xargon说到的,厂商的角度, 11/27 14:53
4F:→ lifeattitude:当然是砸钱在新推出的游戏里 11/27 14:53
5F:→ lifeattitude:虽然1.6还是有队伍,只是,这些人口要厂商花大钱 11/27 14:55
6F:→ lifeattitude:是很难的,厂商也是人,他们也要生存的 11/27 14:56
7F:→ lifeattitude:整个生态先起来,才有办法再去说服他们 11/27 14:57
8F:→ lifeattitude:光用个理想、热情,很难说服 11/27 14:59
9F:→ lifeattitude:把厂商当成自己,我们都知道要做善事,要帮助别人 11/27 15:00
10F:→ lifeattitude:但积极去做的人有哪些?有,但不是大部分人 11/27 15:01
11F:推 gohome0083:三国这个题材感觉就是很赚啊 三国类型的游戏一出再出 11/27 15:13
12F:→ gohome0083:剧情虽然相差不远 还是会很有多人捧场 11/27 15:13
13F:→ gohome0083:DotA的话 最近有开始接触 不过英雄还没全部玩过一遍lol 11/27 15:14
14F:→ gohome0083:话说最近fnatic的Loda在搞失踪? (离题 11/27 15:16
15F:→ gohome0083:八卦满天飞 搞得有点罗生门 11/27 15:17
16F:推 e7hax0r:good 大家快来玩dota allstar 别玩三国了 :D 11/27 15:49
17F:→ Xargon:1楼我要回锅wow了,想来凛风陪我吗 (H) 11/27 16:08
18F:推 e7hax0r:大家快投dota ostar 11/27 18:07
19F:推 Toranz:你是说说还是认真的...我人在凛风啊... 11/27 18:48
20F:→ Xargon:真的阿,dkp的和anzar我都有问过了,回去应该是不难 11/27 18:49
21F:推 Toranz:那就来吧~我4只角色都差不多245... 11/27 18:55
22F:推 ka4hebe:好久没完WOW了=..= TESL有办我们组队好了 XD 11/27 19:30
23F:→ jot312:@@我也在凛风耶 凛风部落 11/28 13:49
24F:→ Xargon:我们也是部落阿,但我们全都从寒冰移过去的 11/29 20:18
25F:→ jot312:喔!!! 可惜阿最进公司比较忙 魔兽玩好少>_< 11/2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