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ssekl (METALLICA-JAMES)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請問大家有STEAM完惡靈勢力2時玩到一半自動退出程式的情嗎?
時間Fri Nov 27 01:36:06 2009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我WIN 7的問題...
玩著前幾天剛買的
惡靈勢力2..
和網路的隊友合作
玩到一半正刺激的地方..
會莫名其妙的自動退出遊戲主程式..
剛開始以為是電腦更新要重開機..
結果這樣的情況一直出現...
是不是因為WIN 7的問題才會這樣= =?
--
M M EEEEE TTTTT A L L IIIII CCCCC A !!!
MM MM E T A A L L I C A A !!!
M M M EEEEE T AAAAA L L I C AAAAA !!!
M M E T A A L L I C A A
M M EEEEE T A A LLLLL LLLLL IIIII CCCCC A 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8
1F:推 JJBEAR:我常常當掉 XP系統 我哥說他的不會當......= =Y 11/27 01:58
2F:→ apple00:目前有打女巫跳 開頭跳...等更新吧... 11/27 04:32
3F:推 abc399:玩這麼久從沒當過,只有演唱會FPS莫名剩10張而已,怪.... 11/27 13:35
4F:推 icome: 有發生過 後來發現是小紅傘搞的鬼 11/28 10:21
5F:推 jagerraven:有時候無法開啟遊戲....好像也是小紅傘.... 11/2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