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ssekl (METALLICA-JAMES)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请问大家有STEAM完恶灵势力2时玩到一半自动退出程式的情吗?
时间Fri Nov 27 01:36:06 2009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我WIN 7的问题...
玩着前几天刚买的
恶灵势力2..
和网路的队友合作
玩到一半正刺激的地方..
会莫名其妙的自动退出游戏主程式..
刚开始以为是电脑更新要重开机..
结果这样的情况一直出现...
是不是因为WIN 7的问题才会这样= =?
--
M M EEEEE TTTTT A L L IIIII CCCCC A !!!
MM MM E T A A L L I C A A !!!
M M M EEEEE T AAAAA L L I C AAAAA !!!
M M E T A A L L I C A A
M M EEEEE T A A LLLLL LLLLL IIIII CCCCC A A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8
1F:推 JJBEAR:我常常当掉 XP系统 我哥说他的不会当......= =Y 11/27 01:58
2F:→ apple00:目前有打女巫跳 开头跳...等更新吧... 11/27 04:32
3F:推 abc399:玩这麽久从没当过,只有演唱会FPS莫名剩10张而已,怪.... 11/27 13:35
4F:推 icome: 有发生过 後来发现是小红伞搞的鬼 11/28 10:21
5F:推 jagerraven:有时候无法开启游戏....好像也是小红伞.... 11/2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