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4hebe (dkka)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大家有為了玩遊戲買那些貴到不行的耳機 …
時間Thu Nov 26 16:52:23 2009
冷靜冷靜!!
我順便提一下我用S&S六塊以上的心得好了...
我用過大概三種版本
初代版本(耐磨率不高)
SK版本
S&S新LOGO版本
雖然初代目的S&S不耐磨,但是手感上卻意外的好用!!?
柔順的觸感讓很多人愛不釋手阿!!
當年國外回來的TONY跟我同隊時說
很多美國選手都是把S&S整個用可樂罐磨平使用
手感不愛 忍痛放棄
其他兩個版本都是更耐磨一點
摸起來顆粒感比較重
滑度也稍微下降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不過都已經絕版的初代目
現在討論起來好像沒什麼意思
當年我很堅持用hyperxxxx鼠貼
貴到爆炸的那種
無奈台灣不再進貨
有段時間特別從國外進貨來用
手感最好的時候大概是io1.1+S&S(初代目)配上hyper鼠貼
這是偏愛塑膠墊的
IO1.1+s&s+DPS500幾乎就陪我度過大部分的cs時光
黑色的全套才帥阿!
曾經用過io+qck 金環蛇+qck
還是覺得滑度對我影響太大
想說反正要打也沒幾年了
今年還適用s&s吧 科
附註
zowie開箱率不高我覺得是因為行銷問題
滑鼠+滑鼠墊的組合3000多
很難為了做測試特意去買的狀況發生
身邊很多朋友用zowie就是了
身為布墊經過長時間卻還是會磨損....
我最近在用zowie的 IO1.1他的微動我倒是滿喜歡的
感覺很好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37.14
1F:推 Xargon:炫耀文 大家開噓囉! (誤 11/26 17:42
2F:推 Xargon:我最愛的鼠貼是"當年"的mousekeeper橢圓 但現在的改的很怪 11/26 17:45
3F:推 victory5782:1030第一代真的好用耶=,,= 11/26 18:58
4F:→ victory5782:有人沒有可以對zowie跟qck做個比較阿~ 11/26 19:01
5F:→ maayaleaf:mousekeeper橢圓?是皮膚色的那一種嗎... 11/26 19:48
6F:推 e7hax0r:好閃 該噓 我都沒錢買鼠貼 11/26 20:03
7F:→ EdmundLi: 這篇才叫分享 上篇根本跟廢文一樣 啥都沒說= = 11/26 22:12
8F:推 AsakuRacing:zowie感覺目前市占率還是不太高˙˙開箱文好少 11/26 22:24
※ 編輯: ka4hebe 來自: 124.6.15.182 (11/26 23:10)
9F:→ EdmundLi: 我朋友有買zowie 防潑水功能半年就沒了 11/26 23:08
10F:推 Xargon:沒錯,就是有點像皮膚色的那個 150~180一包 30個的樣子 11/27 02:31
11F:推 HeySh0:這種文章看太多錢包容易失守 11/27 09:57
12F:推 maayaleaf:哦 那款鼠貼我也買過,感覺有點像ok繃... 11/27 11:52
13F:→ maayaleaf:上面寫2周左右換一次,我都用3個月有磨損才換.. 11/27 11:52
14F:→ maayaleaf:還算蠻好用的 11/27 11:53
15F:→ dod303:是我看錯嗎? 標題是耳機吧? ==.==''? 01/1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