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4hebe (dkka)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大家有为了玩游戏买那些贵到不行的耳机 …
时间Thu Nov 26 16:52:23 2009
冷静冷静!!
我顺便提一下我用S&S六块以上的心得好了...
我用过大概三种版本
初代版本(耐磨率不高)
SK版本
S&S新LOGO版本
虽然初代目的S&S不耐磨,但是手感上却意外的好用!!?
柔顺的触感让很多人爱不释手阿!!
当年国外回来的TONY跟我同队时说
很多美国选手都是把S&S整个用可乐罐磨平使用
手感不爱 忍痛放弃
其他两个版本都是更耐磨一点
摸起来颗粒感比较重
滑度也稍微下降一点点
真的只有一点点...
不过都已经绝版的初代目
现在讨论起来好像没什麽意思
当年我很坚持用hyperxxxx鼠贴
贵到爆炸的那种
无奈台湾不再进货
有段时间特别从国外进货来用
手感最好的时候大概是io1.1+S&S(初代目)配上hyper鼠贴
这是偏爱塑胶垫的
IO1.1+s&s+DPS500几乎就陪我度过大部分的cs时光
黑色的全套才帅阿!
曾经用过io+qck 金环蛇+qck
还是觉得滑度对我影响太大
想说反正要打也没几年了
今年还适用s&s吧 科
附注
zowie开箱率不高我觉得是因为行销问题
滑鼠+滑鼠垫的组合3000多
很难为了做测试特意去买的状况发生
身边很多朋友用zowie就是了
身为布垫经过长时间却还是会磨损....
我最近在用zowie的 IO1.1他的微动我倒是满喜欢的
感觉很好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6.37.14
1F:推 Xargon:炫耀文 大家开嘘罗! (误 11/26 17:42
2F:推 Xargon:我最爱的鼠贴是"当年"的mousekeeper椭圆 但现在的改的很怪 11/26 17:45
3F:推 victory5782:1030第一代真的好用耶=,,= 11/26 18:58
4F:→ victory5782:有人没有可以对zowie跟qck做个比较阿~ 11/26 19:01
5F:→ maayaleaf:mousekeeper椭圆?是皮肤色的那一种吗... 11/26 19:48
6F:推 e7hax0r:好闪 该嘘 我都没钱买鼠贴 11/26 20:03
7F:→ EdmundLi: 这篇才叫分享 上篇根本跟废文一样 啥都没说= = 11/26 22:12
8F:推 AsakuRacing:zowie感觉目前市占率还是不太高˙˙开箱文好少 11/26 22:24
※ 编辑: ka4hebe 来自: 124.6.15.182 (11/26 23:10)
9F:→ EdmundLi: 我朋友有买zowie 防泼水功能半年就没了 11/26 23:08
10F:推 Xargon:没错,就是有点像皮肤色的那个 150~180一包 30个的样子 11/27 02:31
11F:推 HeySh0:这种文章看太多钱包容易失守 11/27 09:57
12F:推 maayaleaf:哦 那款鼠贴我也买过,感觉有点像ok绷... 11/27 11:52
13F:→ maayaleaf:上面写2周左右换一次,我都用3个月有磨损才换.. 11/27 11:52
14F:→ maayaleaf:还算蛮好用的 11/27 11:53
15F:→ dod303:是我看错吗? 标题是耳机吧? ==.==''? 01/1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