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Jam (($)是一切)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問有單機的死鬥模組嗎?
時間Thu Nov 26 11:39:28 2009
不好意思,小的第一次發文,想請版上前輩教一下。
有爬過文,也有孤狗過,但是找不到理想的死鬥模組,
有抓過一個網路上的單機死鬥模組,但不太理想。
一‧希望是可以隨機出生點的。
二‧不用買槍。
三‧可以跟BOT打。
有去過通殺與咕咕的sv,覺得那樣子的死鬥很理想,不
曉得是否有單機板的呢?
有爬過a大的文,可是那似乎是伺服器在用的,加上小的
我對英文不熟,研究了老半天,還是一頭霧水。
再麻煩各位前輩是否有這種東西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6.242
1F:推 wjc223:有阿,有bot自己搜尋 11/26 12:37
2F:→ ka4hebe:上網打死鬥BOT就有了= = 11/26 13:06
3F:推 conbanwa:喔喔@@ 希望有哪位佛心大大可以直接作成懶人包XD 11/26 14:33
4F:推 ccentabss:如果你願意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就不用這樣求人了 11/26 15:20
5F:推 EdmundLi: 這個還要懶人包= = 隨便搜尋都有 抓個檔到資料夾而已 11/26 15:22
6F:→ DavidJam: 謝謝告訴我要怎麼找的版友,謝謝。 11/26 16:00
7F:推 aarons:7803篇...這有類似題有人問過,我有回答過了@@ 11/26 16:08
9F:→ DavidJam:a大那篇我有看過了,研究老半天才發現是sv用的,謝了。 11/26 16:13
10F:→ DavidJam:說真的,先前不知道關鍵字根本不知道怎麼找。 11/26 16:14
11F:→ Siu:可是自己開lan只有自己玩不單機了嗎@_@? 11/26 16:15
12F:→ Siu: ^就 11/26 16:16
13F:推 conbanwa:原po你誤解我的意思啦 是我自己懶惰想求檔 orz.. 11/26 16:19
14F:→ DavidJam:對啊!我想玩單機,上網偶爾玩玩就好,跟bot玩~ 11/26 16:19
15F:→ DavidJam:喔喔!那抱歉了,大概是我最近太過敏感~ 11/26 16:20
※ 編輯: DavidJam 來自: 220.132.186.242 (11/26 16:22)
16F:→ Siu:裝在hlds上或裝在client上方法應該是差不多 11/26 16:24
17F:→ Siu:你看兩邊都有cstrike資料夾不是嗎@@ 11/26 16:24
18F:→ DavidJam:請問是指a大那篇教學嗎?我有下載檔案,沒有cstrike耶。 11/26 16:30
20F:→ Siu:你進你的cstrike裡 就知相對位置要怎麼對應了 11/26 17:17
21F:→ DavidJam:謝謝k大,我先前抓的就是這個,但是它有缺點,只有團隊死 11/26 17:37
22F:→ DavidJam:鬥。我後來貼的連結有[通殺死鬥],我想找的就是這個。剛 11/26 17:37
23F:→ DavidJam:剛小玩了一下,它還蠻人性的,不會剛從木門經過就被手槍 11/26 17:38
24F:→ DavidJam:hs,我覺得還不錯。 11/26 17:38
25F:推 aarons:7803篇那也可以用在單機,單機跟伺服器其實是一樣的~ 11/26 20:29
26F:→ aarons:只差在server端不需要安裝client端的東西~ 11/26 20:29
27F:→ aarons:一般clinet端要使用hlds 必須在經過下載~ 11/26 20:29
28F:→ aarons:反正妳現在沒這問題就對了,那一整包攬人包貼上去就可以用 11/26 20:29
29F:→ aarons:liblist.gam的gamedll設定為 11/26 20:31
30F:→ aarons:addons/metamod/dlls/metamod.dll 就好了~ 11/26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