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Jam (($)是一切)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有单机的死斗模组吗?
时间Thu Nov 26 11:39:28 2009
不好意思,小的第一次发文,想请版上前辈教一下。
有爬过文,也有孤狗过,但是找不到理想的死斗模组,
有抓过一个网路上的单机死斗模组,但不太理想。
一‧希望是可以随机出生点的。
二‧不用买枪。
三‧可以跟BOT打。
有去过通杀与咕咕的sv,觉得那样子的死斗很理想,不
晓得是否有单机板的呢?
有爬过a大的文,可是那似乎是伺服器在用的,加上小的
我对英文不熟,研究了老半天,还是一头雾水。
再麻烦各位前辈是否有这种东西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6.242
1F:推 wjc223:有阿,有bot自己搜寻 11/26 12:37
2F:→ ka4hebe:上网打死斗BOT就有了= = 11/26 13:06
3F:推 conbanwa:喔喔@@ 希望有哪位佛心大大可以直接作成懒人包XD 11/26 14:33
4F:推 ccentabss:如果你愿意花点时间研究一下就不用这样求人了 11/26 15:20
5F:推 EdmundLi: 这个还要懒人包= = 随便搜寻都有 抓个档到资料夹而已 11/26 15:22
6F:→ DavidJam: 谢谢告诉我要怎麽找的版友,谢谢。 11/26 16:00
7F:推 aarons:7803篇...这有类似题有人问过,我有回答过了@@ 11/26 16:08
9F:→ DavidJam:a大那篇我有看过了,研究老半天才发现是sv用的,谢了。 11/26 16:13
10F:→ DavidJam:说真的,先前不知道关键字根本不知道怎麽找。 11/26 16:14
11F:→ Siu:可是自己开lan只有自己玩不单机了吗@_@? 11/26 16:15
12F:→ Siu: ^就 11/26 16:16
13F:推 conbanwa:原po你误解我的意思啦 是我自己懒惰想求档 orz.. 11/26 16:19
14F:→ DavidJam:对啊!我想玩单机,上网偶尔玩玩就好,跟bot玩~ 11/26 16:19
15F:→ DavidJam:喔喔!那抱歉了,大概是我最近太过敏感~ 11/26 16:20
※ 编辑: DavidJam 来自: 220.132.186.242 (11/26 16:22)
16F:→ Siu:装在hlds上或装在client上方法应该是差不多 11/26 16:24
17F:→ Siu:你看两边都有cstrike资料夹不是吗@@ 11/26 16:24
18F:→ DavidJam:请问是指a大那篇教学吗?我有下载档案,没有cstrike耶。 11/26 16:30
20F:→ Siu:你进你的cstrike里 就知相对位置要怎麽对应了 11/26 17:17
21F:→ DavidJam:谢谢k大,我先前抓的就是这个,但是它有缺点,只有团队死 11/26 17:37
22F:→ DavidJam:斗。我後来贴的连结有[通杀死斗],我想找的就是这个。刚 11/26 17:37
23F:→ DavidJam:刚小玩了一下,它还蛮人性的,不会刚从木门经过就被手枪 11/26 17:38
24F:→ DavidJam:hs,我觉得还不错。 11/26 17:38
25F:推 aarons:7803篇那也可以用在单机,单机跟伺服器其实是一样的~ 11/26 20:29
26F:→ aarons:只差在server端不需要安装client端的东西~ 11/26 20:29
27F:→ aarons:一般clinet端要使用hlds 必须在经过下载~ 11/26 20:29
28F:→ aarons:反正你现在没这问题就对了,那一整包揽人包贴上去就可以用 11/26 20:29
29F:→ aarons:liblist.gam的gamedll设定为 11/26 20:31
30F:→ aarons:addons/metamod/dlls/metamod.dll 就好了~ 11/26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