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108 (fleur)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耳機帶到網咖使用的問題
時間Wed Nov 25 12:24:50 2009
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版 不行的話自刪
因為soc22屆這禮拜要開打了@@
上禮拜跟隊友到網咖打LAN
結果耳機的驅動沒辦法用..
耳機是預設7.1聲道的,沒辦法分清楚左右邊
必須灌驅動程式之後,再去做調整
可是網咖都有還原卡之類的東西 灌完驅動必須重開機
可是重開機之後 網咖電腦又還原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問題
驅動有辦法灌在隨身碟嗎@@?
不然我就得一個人在家裡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6.66
1F:推 kodar7544:usb音效卡 = = 11/25 13:28
2F:→ fleur108:除了usb音效卡有其他方法嗎? 不好意思 11/25 20:07
3F:推 ohya74921:把你的電腦搬到網咖... 11/25 21:20
4F:推 wljimkk:寫腳本設定 11/25 21:25
5F:→ wljimkk:autohotkey? 11/25 21:25
6F:→ fleur108:我爬文看看 不太會用那個 謝謝@@ 11/2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