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108 (fleur)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耳机带到网咖使用的问题
时间Wed Nov 25 12:24:50 2009
不知道能不能po在这版 不行的话自删
因为soc22届这礼拜要开打了@@
上礼拜跟队友到网咖打LAN
结果耳机的驱动没办法用..
耳机是预设7.1声道的,没办法分清楚左右边
必须灌驱动程式之後,再去做调整
可是网咖都有还原卡之类的东西 灌完驱动必须重开机
可是重开机之後 网咖电脑又还原了..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这问题
驱动有办法灌在随身碟吗@@?
不然我就得一个人在家里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6.66
1F:推 kodar7544:usb音效卡 = = 11/25 13:28
2F:→ fleur108:除了usb音效卡有其他方法吗? 不好意思 11/25 20:07
3F:推 ohya74921:把你的电脑搬到网咖... 11/25 21:20
4F:推 wljimkk:写脚本设定 11/25 21:25
5F:→ wljimkk:autohotkey? 11/25 21:25
6F:→ fleur108:我爬文看看 不太会用那个 谢谢@@ 11/2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