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y5782 (victory5782)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有用滑鼠線夾嗎=.=
時間Tue Nov 24 19:18:07 2009
常常被線引響到手感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還是有人有2手的線夾要賣
如下
http://0rz.tw/SCcRm
因為這個380花不下去阿XDDD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67.143
1F:→ mcGY:花不下去可以不用買啊 11/24 19:25
2F:推 maayaleaf:用膠帶把太長的部份固定在桌上或牆上不就好了... 11/24 19:44
3F:推 rock5101437:手機壓就好了阿...假如你手機有點重量的話... 11/24 20:21
5F:→ VairO:Y拍買的 跟ss的這一個材質外型一模一樣 兩百而已 便宜又好用 11/24 20:28
6F:→ walle:可以用曬衣夾 11/24 20:51
7F:→ gohome0083:可以用馬克杯之類的東西壓著 11/24 21:27
8F:推 ohya74921:2 樓的推文值 380 銀 11/24 21:45
9F:推 eddie2570922:把線黏在螢幕上也不錯 11/24 21:54
10F:推 doomcat:仿SS的不錯用:D我也有用 11/24 22:16
11F:推 maninpink:鱷魚夾 中間用一塊布當緩衝 50塊有找.... 11/24 22:33
12F:推 AsakuRacing:google看看 有人自己手動作一個過 材料很便宜 11/24 23:48
13F:→ ak147:G9是布線! 11/25 00:03
14F:推 jojoStar:為了CS 買吧 11/25 01:28
15F:推 Ghostmo:膠帶 很便宜的...!! 11/25 02:08
16F:推 k8543:橡皮筋+吊衣掛 11/26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