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y5782 (victory5782)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大家有用滑鼠线夹吗=.=
时间Tue Nov 24 19:18:07 2009
常常被线引响到手感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还是有人有2手的线夹要卖
如下
http://0rz.tw/SCcRm
因为这个380花不下去阿XDDD
感恩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67.143
1F:→ mcGY:花不下去可以不用买啊 11/24 19:25
2F:推 maayaleaf:用胶带把太长的部份固定在桌上或墙上不就好了... 11/24 19:44
3F:推 rock5101437:手机压就好了阿...假如你手机有点重量的话... 11/24 20:21
5F:→ VairO:Y拍买的 跟ss的这一个材质外型一模一样 两百而已 便宜又好用 11/24 20:28
6F:→ walle:可以用晒衣夹 11/24 20:51
7F:→ gohome0083:可以用马克杯之类的东西压着 11/24 21:27
8F:推 ohya74921:2 楼的推文值 380 银 11/24 21:45
9F:推 eddie2570922:把线黏在萤幕上也不错 11/24 21:54
10F:推 doomcat:仿SS的不错用:D我也有用 11/24 22:16
11F:推 maninpink:鳄鱼夹 中间用一块布当缓冲 50块有找.... 11/24 22:33
12F:推 AsakuRacing:google看看 有人自己手动作一个过 材料很便宜 11/24 23:48
13F:→ ak147:G9是布线! 11/25 00:03
14F:推 jojoStar:为了CS 买吧 11/25 01:28
15F:推 Ghostmo:胶带 很便宜的...!! 11/25 02:08
16F:推 k8543:橡皮筋+吊衣挂 11/26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