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徵求 1.6 "無聲"小跳腳本
時間Tue Nov 24 11:49:43 2009
果然,解決方式雷同:P...跟我想的差不多,engine的部份很難透過
amxx這種外掛進行修正,因為它畢竟只是plugins,還是有主從的觀念。
國外amxx討論區已經嘗試做出anti silent run 的模組~
套用的理念如同我上一篇所提的idea...只是他沒有附加特殊音效~
她是只要你double-duck ,就幫你把step sound 加回去:P
當然你的態度改變,我沒道理不給妳資料,我通常都是標榜人與人應該是
"平等"對待的,你的態度正確有禮貌,我也會相對應回應更客氣。
http://forums.alliedmods.net/showthread.php?p=968319
這是國外版友MPNumB所改善的新版anti silent run~
你只要看他anti silent run 的部份,他另外做了anti double duck的部份~
你可以考慮拿掉,因為這可能有爭議(我認為),他想修正台灣玩家最喜愛的
借由"淺蹲"達到視野加高的bug...awper特別愛用。
==
不過,他不是你想要的方式,她是+聲音~與我上篇給你的建議雷同。
--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渾沌後裔團隊
cs 1.6 :ogcserver.no-ip.org:27015
half life: ogcserver.no-ip.org:27017
渾沌後裔論壇: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5.93
1F:推 pp10086:有嗎XDD 我覺得他後面很酸XDDDDD 你人真好 o(〒﹏〒)o 11/24 11:51
2F:→ aarons:我酸文都很酸,酸到你自己知道問題在哪,就達到我的目的了~ 11/24 11:54
3F:→ aarons:接下來我就不會窮追猛打,沒意義~:P 11/24 11:54
4F:→ aarons:不過要是對方態度不改,我就會繼續酸到爆表XDD..跟上次 11/24 11:55
5F:→ aarons:戰CSO zombie dm首創一樣~ 11/24 11:56
6F:→ aarons:要東西本來就要有要東西的態度,你有看過乞丐跟你要錢還很 11/24 12:00
7F:→ aarons:囂張的嗎?...有的話他要的到錢才怪~ 11/24 12:00
8F:推 MiNiMusi:沒錯~ 不過會把人當乞丐還對乞丐囂張的人也很奇怪~ 11/24 12:03
9F:→ aarons:有什麼好奇怪的?討東西跟學東西本來就有該有的態度~ 11/24 12:05
10F:→ aarons:現在學生期中考都比較大就對了,討東西都可以不知道態度 11/24 12:05
11F:→ aarons:要好就對了~ 11/24 12:05
12F:→ aarons:不是講不回應?學生習慣出爾凡爾就對了?..有趣:P 11/24 12:07
13F:→ aarons:要打我第二拳也要有本事阿,我很期待你有什麼料可以回擊:D 11/24 12:08
14F:推 Xargon:鄉民本來什麼人都有 認真就輸了 !! 11/24 13:11
15F:→ Xargon:話說HL sv每天偷看一下都沒人 有人要創個HL m群相約去玩嗎 11/24 13:12
16F:→ aarons:我還滿常看到"結伴"進去的~..自己在裡面等會等很久吧XD 11/24 13:34
17F:推 damon1986:咕咕啥時要再戰hl!!! 11/24 21:09
18F:→ aarons:!來阿XD..水球我我人在就GO!..:D 11/24 21:12
19F:推 Xargon:學弟你也有玩唷 11/24 21:57
20F:推 damon1986:我都有在玩 人家在練cs我練hl!! 11/24 23:54
21F:→ damon1986:話說咕咕上次在我最愛的蟲蟲箱裡放雷射炸彈... 11/24 23:55
22F:→ aarons:ㄟ,那秘密,別講XD 11/25 00:22
23F:→ aarons:這樣我就沒辦法再炸第二個人了XDDDDD 11/25 00:37
24F:推 damon1986:不講我就沒蟲蟲可以拿出來丟人了耶XD!! 11/2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