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徵求 1.6 "无声"小跳脚本
时间Tue Nov 24 11:49:43 2009
果然,解决方式雷同:P...跟我想的差不多,engine的部份很难透过
amxx这种外挂进行修正,因为它毕竟只是plugins,还是有主从的观念。
国外amxx讨论区已经尝试做出anti silent run 的模组~
套用的理念如同我上一篇所提的idea...只是他没有附加特殊音效~
她是只要你double-duck ,就帮你把step sound 加回去:P
当然你的态度改变,我没道理不给你资料,我通常都是标榜人与人应该是
"平等"对待的,你的态度正确有礼貌,我也会相对应回应更客气。
http://forums.alliedmods.net/showthread.php?p=968319
这是国外版友MPNumB所改善的新版anti silent run~
你只要看他anti silent run 的部份,他另外做了anti double duck的部份~
你可以考虑拿掉,因为这可能有争议(我认为),他想修正台湾玩家最喜爱的
借由"浅蹲"达到视野加高的bug...awper特别爱用。
==
不过,他不是你想要的方式,她是+声音~与我上篇给你的建议雷同。
--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浑沌後裔团队
cs 1.6 :ogcserver.no-ip.org:27015
half life: ogcserver.no-ip.org:27017
浑沌後裔论坛: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55.93
1F:推 pp10086:有吗XDD 我觉得他後面很酸XDDDDD 你人真好 o(〒﹏〒)o 11/24 11:51
2F:→ aarons:我酸文都很酸,酸到你自己知道问题在哪,就达到我的目的了~ 11/24 11:54
3F:→ aarons:接下来我就不会穷追猛打,没意义~:P 11/24 11:54
4F:→ aarons:不过要是对方态度不改,我就会继续酸到爆表XDD..跟上次 11/24 11:55
5F:→ aarons:战CSO zombie dm首创一样~ 11/24 11:56
6F:→ aarons:要东西本来就要有要东西的态度,你有看过乞丐跟你要钱还很 11/24 12:00
7F:→ aarons:嚣张的吗?...有的话他要的到钱才怪~ 11/24 12:00
8F:推 MiNiMusi:没错~ 不过会把人当乞丐还对乞丐嚣张的人也很奇怪~ 11/24 12:03
9F:→ aarons:有什麽好奇怪的?讨东西跟学东西本来就有该有的态度~ 11/24 12:05
10F:→ aarons:现在学生期中考都比较大就对了,讨东西都可以不知道态度 11/24 12:05
11F:→ aarons:要好就对了~ 11/24 12:05
12F:→ aarons:不是讲不回应?学生习惯出尔凡尔就对了?..有趣:P 11/24 12:07
13F:→ aarons:要打我第二拳也要有本事阿,我很期待你有什麽料可以回击:D 11/24 12:08
14F:推 Xargon:乡民本来什麽人都有 认真就输了 !! 11/24 13:11
15F:→ Xargon:话说HL sv每天偷看一下都没人 有人要创个HL m群相约去玩吗 11/24 13:12
16F:→ aarons:我还满常看到"结伴"进去的~..自己在里面等会等很久吧XD 11/24 13:34
17F:推 damon1986:咕咕啥时要再战hl!!! 11/24 21:09
18F:→ aarons:!来阿XD..水球我我人在就GO!..:D 11/24 21:12
19F:推 Xargon:学弟你也有玩唷 11/24 21:57
20F:推 damon1986:我都有在玩 人家在练cs我练hl!! 11/24 23:54
21F:→ damon1986:话说咕咕上次在我最爱的虫虫箱里放雷射炸弹... 11/24 23:55
22F:→ aarons:ㄟ,那秘密,别讲XD 11/25 00:22
23F:→ aarons:这样我就没办法再炸第二个人了XDDDDD 11/25 00:37
24F:推 damon1986:不讲我就没虫虫可以拿出来丢人了耶XD!! 11/2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