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滑鼠: Logitech紅光鯊 >> Microsoft IE3 >> Microsoft IE4 >> Logitech MX300 >>>> Logitech MX500 >> Razer Salmosa >> Razer Deathadder 滑鼠墊: 3C賣場小紫布(當年風靡一時) >> Func 1030 >> Everglide 一代 >> Steelseries 4S >> Steelseries 4D >> Steelseries S&S >> Everglide DKT >> QPAD WCG2006版 >> Battle PAD >> Fire PAD絲質版 >> Razer Mantis SPEED 螳螂速度王鼠墊 耳機: Plantronics A90 >> Sennheiser PC 155 >> Plantronics dsp500 >> Plantronics GamePro 鍵盤: 只買過三隻 一個是微軟不知道品名很好用白色的一款(已停售) 外加兩隻不超 過300$的雜牌鍵盤 (打完上述這些才發現自己有多敗家-_-..我媽已經拿我的battle pad當踩腳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4.94
1F:→ wewe0825:這篇發文是要賺文章數 同行比賽咖勿尻 11/24 10:57
2F:推 e7hax0r:死胖子 11/24 10:58
3F:→ wewe0825:HI ATM 11/24 11:00
4F:→ ka4hebe:敗家男! 11/24 12:03
5F:推 Xargon:炫耀文 11/24 13:06
6F:推 tom79621:所以這樣總值多少?? 11/24 23:31
7F:推 AsakuRacing:只是單純表示你買東西沒有思考 選手除了贊助因素外 11/24 23:38
8F:→ AsakuRacing:不會沒事一直換配備 從IE3換IE4就表示你沒做功課 11/24 23:38
9F:→ AsakuRacing:耳機理論上是越換越好 為何從森海155換成DSP500... 11/24 23:39
10F:→ AsakuRacing:一堆選手到現在還是在用Steel QCK 11/24 23:40
11F:推 ka4hebe:dsp500超好用 根本就耳機界的3310 五年還沒壞 XD 11/25 00:11
12F:推 Beltran:我用650可是不是為了遊戲買的XD 而且它也沒耳麥0rz 11/25 00:56
13F:→ gohome0083:Asaku大鼠墊比較沒差啦 國外也很多人用其他牌啊 像QPAD 11/25 01:15
14F:→ gohome0083:這篇文真的讓我感覺原po超有錢的 11/25 01:16
15F:推 AsakuRacing:不用加個大 今天還有人說我像高中生 baby face >~< 11/25 01:17
16F:→ AsakuRacing:我用東西會有感情 不忍心一直換~"~ 11/25 01:18
17F:→ wewe0825:選手除了贊助因素外不會一直換裝備?我只能說你還未夠班 11/25 09:48
18F:→ wewe0825:我發這篇是為了賺文章數而已 不是炫燿 各位不要誤會 11/25 09:49
19F:→ wewe0825:附上原本的網址http://www.socgame.com.tw/bbs/index.php 11/25 09:50
20F:→ wewe0825:真的會比賽的選手絕大部分都試過很多的配備 11/25 09:50
21F:→ wewe0825:不信你問問上面那幾隻 我們打過的比賽比你看過的還多吧 11/25 09:51
22F:→ wewe0825:KA4HEBE是XGA嗎?張偉敢說我炫耀文!有種打出自己的配備史! 11/25 10:22
23F:推 walle:我怎麼覺得DSP500是豆腐做的 我一直拿去給硬派修 11/25 10:25
24F:→ walle:他麥克風還是一直壞 不開心 11/25 10:25
25F:→ ka4hebe:我DSP500用到第五年了 才開始有點壞 XD 11/25 12:07
26F:→ wewe0825:那是好物 11/25 13:19
27F:推 Xargon:除非贊助我都不趕自己花錢買啦XD 朋友問我都不太敢推薦 11/25 13:49
28F:→ Xargon:真的要我選,我會選擇IO1.1+QPAD+5HV2 不太高級但又很實用 11/25 13:50
29F:→ Xargon:前提是5HV2剛好買到不會壞掉的XDD 還滿常壞的 11/25 13:51
30F:→ Xargon:鍵盤看個人喜好 我最愛之前wcg?送的一個白色羅技的... 11/25 13:52
31F:→ Xargon:用起來軟軟的很舒服,而且聲音很小..用久會愛上它(羞 11/25 13:54
32F:推 e7hax0r:my fav: 6g + razer salmosa + qck heavy 11/25 14:22
33F:推 ka4hebe:我在等布墊變成跟塑膠墊一樣滑的那天... 11/25 15:25
34F:推 walle:布墊要跟塑膠墊一樣滑喔~~~ 11/25 15:48
35F:推 ka4hebe:我大概用了六塊的S&S 很貴...也試過QCK跟TF 11/25 16:08
36F:推 elitebby:這邊我要說一下..遊戲耳機好壞不是這麼容易分的 11/25 19:01
37F:→ elitebby:我聽過Razer, Icemat, Sennheiser, Plantronics 11/25 19:03
38F:→ elitebby:之後如果要打比賽 我也會優先考慮Plantronics DSP500 11/25 19:06
39F:→ elitebby:鼠墊跟鍵盤我倒是比較隨意 11/25 19:07
40F:→ elitebby:鼠墊: 布的挑一塊粗面(個人習慣)的再來適應就是了 11/25 19:10
41F:→ elitebby:鍵盤: 多鍵不衝突, 鍵位高度能習慣就行 11/25 19:11
42F:推 elitebby:喔 對了Razer跟Sennheiser 我都是聽朋友的^^ 我不敗家 11/25 19:13
43F:噓 AsakuRacing:"試過"跟"換"的定義你有分清楚嗎?沒有開箱 沒有評測 11/25 22:16
44F:→ AsakuRacing:你這篇有啥價值?自己發了一篇炫燿文受不了別人酸? 11/25 22:16
45F:→ AsakuRacing:鼠鍵版/耳機版 坑跳得比你大的人大有人在 11/25 22:17
46F:→ AsakuRacing:你真的以為PC155在森海裡面很高階?那HD系列你放在哪 11/25 22:18
47F:→ AsakuRacing:Ksharp再退役前還在用IE3.0/QCK 裝備換的多跟實力有正 11/25 22:21
48F:→ AsakuRacing:相關? 這版要參加過比賽才有資格跟你討論? 11/25 22:21
49F:→ AsakuRacing:你這麼利害 又在台灣以外的頒獎台上揮過國旗? 11/25 22:22
50F:→ AsakuRacing:我打cs的第一年就知道我手殘 永遠都玩不到出國比賽的 11/25 22:23
51F:→ AsakuRacing:實力 所以用我自己的方式支持cs 你又有甚麼輝煌戰史? 11/25 22:24
52F:→ AsakuRacing:你打過得比賽看過得比我還多 這句話到底有啥意義? 11/25 22:25
53F:→ AsakuRacing:況且也不一定真的看得比我多(笑) 11/25 22:26
54F:推 AsakuRacing:我跟Xargon/Quaker都聊過 Polo/5g他們在打pub也沒像你 11/25 22:28
55F:→ AsakuRacing:這麼盛氣凌人 高度不同 眼界也不同吧 11/25 22:29
56F:推 Xargon:= =..怎麼吵起來了 好啦勿衝動,看似兩方都誤會對方了 11/25 22:31
57F:推 ka4hebe:亂入 mx300+icemat+小白耳機 後來知道MX300要絕版了 11/25 22:49
58F:→ ka4hebe:立刻換成IO1.1+SS+DSP500 用到現在大概四年 XD 11/25 22:49
59F:→ ka4hebe:最近有點想換kinzu+qck fnatic + 11/25 22:55
60F:→ ka4hebe:fnatic版的QCK的確比較滑一點 不知道是為什麼 XD 11/25 22:57
61F:→ AsakuRacing:SS當時聽說超不耐磨 一堆選手消耗很大? 11/25 23:19
62F:→ AsakuRacing:kinzu/xai都不錯啊 fnatic隊員目前的利器 11/25 23:20
63F:推 jba781101:SS真的超不耐磨,但是又挺好用 11/25 23:25
64F:→ goshfju:我頂多用到壞掉才會去買新的 11/25 23:49
65F:→ goshfju:ie3.0有明顯比以前便宜滑鼠定位精準點啦 3H感覺就跟便宜 11/25 23:52
66F:→ goshfju:耳機沒差多少@@" 鼠墊隨便買一個ezova的 我就買這些而已~ 11/25 23:52
67F:→ goshfju:都還沒壞掉 壞了再說吧 可能也懶得買貴的了@@ 11/25 23:53
68F:推 ak147:純推AsakuRacing 11/26 02:11
69F:→ wewe0825:我一開始只是純粹想賺文章數而且我也不覺得這篇算炫耀文 11/26 03:39
70F:→ wewe0825:你怎麼不去SOC看看 我PO的配備並不多 11/26 03:40
71F:→ wewe0825:說我盛氣凌人 怎麼不說你開口就批評我沒做功課? 11/26 03:41
72F:→ wewe0825:森海賽爾跟Plantronics的遊戲耳麥的音效卡都是爛貨 11/26 03:43
73F:→ wewe0825:我只是因為覺得Plantronics戴上比較舒服 11/26 03:43
74F:→ wewe0825:先回顧一下你自己開始怎麼回應人還有自以為的評論 11/26 03:45
75F:→ wewe0825:打CS十年 你是第一個說我盛氣凌人的人 11/26 03:47
76F:→ wewe0825:我對人怎樣你可以去問問有打比賽的 不然又要說我自捧LP 11/26 03:47
77F:→ wewe0825:我沒有說一定要參加過比賽才能討論 只是我無意炫耀 11/26 03:53
78F:→ wewe0825:你開口就是酸人又自以為是選手的見解 讓我不爭氣的笑了 11/26 03:54
79F:→ wewe0825:就我知道會出沒PTT的小鬼 ROC WHEN都沒開口 11/26 03:54
80F:→ wewe0825:這些國手不都冏了? 老子都不老子 選手都不會買配備了 11/26 03:56
81F:推 jojoStar:買這麼多裝備 我買8隻滑鼠只能認輸了XD 11/26 07:29
82F:噓 AsakuRacing:你要不要去別的版發這種文看看?這裡不是SOC 你這種文 11/26 14:29
83F:→ AsakuRacing:在鼠鍵版 耳機版不被噓才怪 打了一堆產品型號 然後勒? 11/26 14:29
84F:→ AsakuRacing:耳機比較難試用 鼠跟鼠墊都一定可以 你買之前到底考慮 11/26 14:30
85F:→ AsakuRacing:多久? 11/26 14:30
86F:→ AsakuRacing:你要不要去別的版發這種文看看?這裡不是SOC 你這種文 11/26 14:36
87F:→ AsakuRacing:在其他版不被噓爆才怪 每個社群都有自己的文化 11/26 14:37
88F:→ AsakuRacing:要討論請爬文看看大家是怎麼討論配備的 11/26 14:43
89F:→ AsakuRacing:你為何從IE3換到IE4 又為何換到MX300 啥都沒講 11/26 14:44
90F:→ AsakuRacing:是要討論什麼?when在soc的EverGlide Matis Speed/ 11/26 14:45
91F:→ AsakuRacing:Control那篇心得文你有看過嗎? 11/26 14:45
92F:→ AsakuRacing:ptt有自己的文化 光是'衝文章數'被酸被噓不奇怪 11/26 14:48
93F:→ AsakuRacing:我相信這裡出沒的朋友很多沒打過比賽 如果要同樣的條 11/26 14:49
94F:→ AsakuRacing:件才能跟你討論 SOC的CS討論區應該更合適 11/26 14:49
95F:噓 AsakuRacing:撇開文章以外因素 你這篇文章哪裡可以讓我覺得你有做 11/26 14:55
96F:→ AsakuRacing:功課? 11/26 14:56
97F:→ ggk:Asaku火氣不用這麼大...不過我同意po文至少要寫點東西... 11/26 16:48
98F:→ ggk:說真的比配備沒什麼好比的.... 11/26 16:50
99F:→ smik:我用Grado的SR325i在打電動QQ 11/26 17:29
100F:→ ggk:我只有Grado SR80跟Razor barracuda 準備存錢買JH Audio JH13 11/26 17:33
101F:→ ggk:SR80打電動旁邊的人會不爽啊....聲音出去太多了.... 11/26 17:37
102F:→ smik:開放式耳機都這樣啊 11/26 17:39
103F:→ ggk:對啊:~~ 所以才又弄了一隻聽不出是5.1聲道的barracuda... 11/26 17:42
104F:→ ggk:至少是封閉式的.... 11/26 17:44
105F:→ victory5782:mx310 > mx300 > g1 > io1.0 > krait > mx518 > ie3.0 11/26 19:03
106F:→ victory5782:不過我都買二手的XDDDD 還沒試過DA跟io1.1 11/26 19:03
107F:→ victory5782:話說我手邊還有一支mx300不過有點舊 11/26 19: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