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825 (wewe)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大家有为了玩游戏买那些贵到不行的耳机滑鼠吗
时间Tue Nov 24 10:56:00 2009
滑鼠:
Logitech红光鲨 >> Microsoft IE3 >> Microsoft IE4 >> Logitech MX300 >>>>
Logitech MX500 >> Razer Salmosa >> Razer Deathadder
滑鼠垫:
3C卖场小紫布(当年风靡一时) >> Func 1030 >> Everglide 一代 >> Steelseries 4S
>> Steelseries 4D >> Steelseries S&S >> Everglide DKT >> QPAD WCG2006版 >>
Battle PAD >> Fire PAD丝质版 >> Razer Mantis SPEED 螳螂速度王鼠垫
耳机:
Plantronics A90 >> Sennheiser PC 155 >> Plantronics dsp500 >>
Plantronics GamePro
键盘:
只买过三只 一个是微软不知道品名很好用白色的一款(已停售) 外加两只不超
过300$的杂牌键盘
(打完上述这些才发现自己有多败家-_-..我妈已经拿我的battle pad当踩脚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24.94
1F:→ wewe0825:这篇发文是要赚文章数 同行比赛咖勿尻 11/24 10:57
2F:推 e7hax0r:死胖子 11/24 10:58
3F:→ wewe0825:HI ATM 11/24 11:00
4F:→ ka4hebe:败家男! 11/24 12:03
5F:推 Xargon:炫耀文 11/24 13:06
6F:推 tom79621:所以这样总值多少?? 11/24 23:31
7F:推 AsakuRacing:只是单纯表示你买东西没有思考 选手除了赞助因素外 11/24 23:38
8F:→ AsakuRacing:不会没事一直换配备 从IE3换IE4就表示你没做功课 11/24 23:38
9F:→ AsakuRacing:耳机理论上是越换越好 为何从森海155换成DSP500... 11/24 23:39
10F:→ AsakuRacing:一堆选手到现在还是在用Steel QCK 11/24 23:40
11F:推 ka4hebe:dsp500超好用 根本就耳机界的3310 五年还没坏 XD 11/25 00:11
12F:推 Beltran:我用650可是不是为了游戏买的XD 而且它也没耳麦0rz 11/25 00:56
13F:→ gohome0083:Asaku大鼠垫比较没差啦 国外也很多人用其他牌啊 像QPAD 11/25 01:15
14F:→ gohome0083:这篇文真的让我感觉原po超有钱的 11/25 01:16
15F:推 AsakuRacing:不用加个大 今天还有人说我像高中生 baby face >~< 11/25 01:17
16F:→ AsakuRacing:我用东西会有感情 不忍心一直换~"~ 11/25 01:18
17F:→ wewe0825:选手除了赞助因素外不会一直换装备?我只能说你还未够班 11/25 09:48
18F:→ wewe0825:我发这篇是为了赚文章数而已 不是炫燿 各位不要误会 11/25 09:49
20F:→ wewe0825:真的会比赛的选手绝大部分都试过很多的配备 11/25 09:50
21F:→ wewe0825:不信你问问上面那几只 我们打过的比赛比你看过的还多吧 11/25 09:51
22F:→ wewe0825:KA4HEBE是XGA吗?张伟敢说我炫耀文!有种打出自己的配备史! 11/25 10:22
23F:推 walle:我怎麽觉得DSP500是豆腐做的 我一直拿去给硬派修 11/25 10:25
24F:→ walle:他麦克风还是一直坏 不开心 11/25 10:25
25F:→ ka4hebe:我DSP500用到第五年了 才开始有点坏 XD 11/25 12:07
26F:→ wewe0825:那是好物 11/25 13:19
27F:推 Xargon:除非赞助我都不赶自己花钱买啦XD 朋友问我都不太敢推荐 11/25 13:49
28F:→ Xargon:真的要我选,我会选择IO1.1+QPAD+5HV2 不太高级但又很实用 11/25 13:50
29F:→ Xargon:前提是5HV2刚好买到不会坏掉的XDD 还满常坏的 11/25 13:51
30F:→ Xargon:键盘看个人喜好 我最爱之前wcg?送的一个白色罗技的... 11/25 13:52
31F:→ Xargon:用起来软软的很舒服,而且声音很小..用久会爱上它(羞 11/25 13:54
32F:推 e7hax0r:my fav: 6g + razer salmosa + qck heavy 11/25 14:22
33F:推 ka4hebe:我在等布垫变成跟塑胶垫一样滑的那天... 11/25 15:25
34F:推 walle:布垫要跟塑胶垫一样滑喔~~~ 11/25 15:48
35F:推 ka4hebe:我大概用了六块的S&S 很贵...也试过QCK跟TF 11/25 16:08
36F:推 elitebby:这边我要说一下..游戏耳机好坏不是这麽容易分的 11/25 19:01
37F:→ elitebby:我听过Razer, Icemat, Sennheiser, Plantronics 11/25 19:03
38F:→ elitebby:之後如果要打比赛 我也会优先考虑Plantronics DSP500 11/25 19:06
39F:→ elitebby:鼠垫跟键盘我倒是比较随意 11/25 19:07
40F:→ elitebby:鼠垫: 布的挑一块粗面(个人习惯)的再来适应就是了 11/25 19:10
41F:→ elitebby:键盘: 多键不冲突, 键位高度能习惯就行 11/25 19:11
42F:推 elitebby:喔 对了Razer跟Sennheiser 我都是听朋友的^^ 我不败家 11/25 19:13
43F:嘘 AsakuRacing:"试过"跟"换"的定义你有分清楚吗?没有开箱 没有评测 11/25 22:16
44F:→ AsakuRacing:你这篇有啥价值?自己发了一篇炫燿文受不了别人酸? 11/25 22:16
45F:→ AsakuRacing:鼠键版/耳机版 坑跳得比你大的人大有人在 11/25 22:17
46F:→ AsakuRacing:你真的以为PC155在森海里面很高阶?那HD系列你放在哪 11/25 22:18
47F:→ AsakuRacing:Ksharp再退役前还在用IE3.0/QCK 装备换的多跟实力有正 11/25 22:21
48F:→ AsakuRacing:相关? 这版要参加过比赛才有资格跟你讨论? 11/25 22:21
49F:→ AsakuRacing:你这麽利害 又在台湾以外的颁奖台上挥过国旗? 11/25 22:22
50F:→ AsakuRacing:我打cs的第一年就知道我手残 永远都玩不到出国比赛的 11/25 22:23
51F:→ AsakuRacing:实力 所以用我自己的方式支持cs 你又有甚麽辉煌战史? 11/25 22:24
52F:→ AsakuRacing:你打过得比赛看过得比我还多 这句话到底有啥意义? 11/25 22:25
53F:→ AsakuRacing:况且也不一定真的看得比我多(笑) 11/25 22:26
54F:推 AsakuRacing:我跟Xargon/Quaker都聊过 Polo/5g他们在打pub也没像你 11/25 22:28
55F:→ AsakuRacing:这麽盛气凌人 高度不同 眼界也不同吧 11/25 22:29
56F:推 Xargon:= =..怎麽吵起来了 好啦勿冲动,看似两方都误会对方了 11/25 22:31
57F:推 ka4hebe:乱入 mx300+icemat+小白耳机 後来知道MX300要绝版了 11/25 22:49
58F:→ ka4hebe:立刻换成IO1.1+SS+DSP500 用到现在大概四年 XD 11/25 22:49
59F:→ ka4hebe:最近有点想换kinzu+qck fnatic + 11/25 22:55
60F:→ ka4hebe:fnatic版的QCK的确比较滑一点 不知道是为什麽 XD 11/25 22:57
61F:→ AsakuRacing:SS当时听说超不耐磨 一堆选手消耗很大? 11/25 23:19
62F:→ AsakuRacing:kinzu/xai都不错啊 fnatic队员目前的利器 11/25 23:20
63F:推 jba781101:SS真的超不耐磨,但是又挺好用 11/25 23:25
64F:→ goshfju:我顶多用到坏掉才会去买新的 11/25 23:49
65F:→ goshfju:ie3.0有明显比以前便宜滑鼠定位精准点啦 3H感觉就跟便宜 11/25 23:52
66F:→ goshfju:耳机没差多少@@" 鼠垫随便买一个ezova的 我就买这些而已~ 11/25 23:52
67F:→ goshfju:都还没坏掉 坏了再说吧 可能也懒得买贵的了@@ 11/25 23:53
68F:推 ak147:纯推AsakuRacing 11/26 02:11
69F:→ wewe0825:我一开始只是纯粹想赚文章数而且我也不觉得这篇算炫耀文 11/26 03:39
70F:→ wewe0825:你怎麽不去SOC看看 我PO的配备并不多 11/26 03:40
71F:→ wewe0825:说我盛气凌人 怎麽不说你开口就批评我没做功课? 11/26 03:41
72F:→ wewe0825:森海赛尔跟Plantronics的游戏耳麦的音效卡都是烂货 11/26 03:43
73F:→ wewe0825:我只是因为觉得Plantronics戴上比较舒服 11/26 03:43
74F:→ wewe0825:先回顾一下你自己开始怎麽回应人还有自以为的评论 11/26 03:45
75F:→ wewe0825:打CS十年 你是第一个说我盛气凌人的人 11/26 03:47
76F:→ wewe0825:我对人怎样你可以去问问有打比赛的 不然又要说我自捧LP 11/26 03:47
77F:→ wewe0825:我没有说一定要参加过比赛才能讨论 只是我无意炫耀 11/26 03:53
78F:→ wewe0825:你开口就是酸人又自以为是选手的见解 让我不争气的笑了 11/26 03:54
79F:→ wewe0825:就我知道会出没PTT的小鬼 ROC WHEN都没开口 11/26 03:54
80F:→ wewe0825:这些国手不都冏了? 老子都不老子 选手都不会买配备了 11/26 03:56
81F:推 jojoStar:买这麽多装备 我买8只滑鼠只能认输了XD 11/26 07:29
82F:嘘 AsakuRacing:你要不要去别的版发这种文看看?这里不是SOC 你这种文 11/26 14:29
83F:→ AsakuRacing:在鼠键版 耳机版不被嘘才怪 打了一堆产品型号 然後勒? 11/26 14:29
84F:→ AsakuRacing:耳机比较难试用 鼠跟鼠垫都一定可以 你买之前到底考虑 11/26 14:30
85F:→ AsakuRacing:多久? 11/26 14:30
86F:→ AsakuRacing:你要不要去别的版发这种文看看?这里不是SOC 你这种文 11/26 14:36
87F:→ AsakuRacing:在其他版不被嘘爆才怪 每个社群都有自己的文化 11/26 14:37
88F:→ AsakuRacing:要讨论请爬文看看大家是怎麽讨论配备的 11/26 14:43
89F:→ AsakuRacing:你为何从IE3换到IE4 又为何换到MX300 啥都没讲 11/26 14:44
90F:→ AsakuRacing:是要讨论什麽?when在soc的EverGlide Matis Speed/ 11/26 14:45
91F:→ AsakuRacing:Control那篇心得文你有看过吗? 11/26 14:45
92F:→ AsakuRacing:ptt有自己的文化 光是'冲文章数'被酸被嘘不奇怪 11/26 14:48
93F:→ AsakuRacing:我相信这里出没的朋友很多没打过比赛 如果要同样的条 11/26 14:49
94F:→ AsakuRacing:件才能跟你讨论 SOC的CS讨论区应该更合适 11/26 14:49
95F:嘘 AsakuRacing:撇开文章以外因素 你这篇文章哪里可以让我觉得你有做 11/26 14:55
96F:→ AsakuRacing:功课? 11/26 14:56
97F:→ ggk:Asaku火气不用这麽大...不过我同意po文至少要写点东西... 11/26 16:48
98F:→ ggk:说真的比配备没什麽好比的.... 11/26 16:50
99F:→ smik:我用Grado的SR325i在打电动QQ 11/26 17:29
100F:→ ggk:我只有Grado SR80跟Razor barracuda 准备存钱买JH Audio JH13 11/26 17:33
101F:→ ggk:SR80打电动旁边的人会不爽啊....声音出去太多了.... 11/26 17:37
102F:→ smik:开放式耳机都这样啊 11/26 17:39
103F:→ ggk:对啊:~~ 所以才又弄了一只听不出是5.1声道的barracuda... 11/26 17:42
104F:→ ggk:至少是封闭式的.... 11/26 17:44
105F:→ victory5782:mx310 > mx300 > g1 > io1.0 > krait > mx518 > ie3.0 11/26 19:03
106F:→ victory5782:不过我都买二手的XDDDD 还没试过DA跟io1.1 11/26 19:03
107F:→ victory5782:话说我手边还有一支mx300不过有点旧 11/2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