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徵求 1.6 "無聲"小跳腳本
時間Tue Nov 24 09:36:14 2009
我不喜歡斷章取義:P....
所以我幫你把兩篇文章貼在一起~
================================文章一:詢問鎖小跳模組====================
作者 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 C-Strike
標題 [問題] CS1.6 模組 amxx sma原始碼等
時間 Fri Nov 13 18:00:56 2009
───────────────────────────────────────
如題
請問有人有研究嗎
^^^^^^^^^^^^^^^^這我應該可以解讀詢問"版友"有沒有研究吧?
或者介紹個可以上手的網站
^^^^^^^^^^^^^^^^^^^^^^^^這我應該可以解讀詢問有沒有相關網站吧?
謝謝
因為SV需要一個鎖無聲小跳的模組
現有的一個模組可以鎖 可是連 連蹲(前進中 連續蹲)都會鎖到
很麻煩
所以小弟我急需一個鎖無聲小跳腳本的模組 或其他可以替代的方式
^^^^^^^^^^^^^^^^^^^^^^^^^^^^^^^^^^^^^^^^^^^^^^^^^^^^^^^^^^^這我應該可以
解釋你想"掱檔吧?
感激不盡
請問你哪一個字眼在文章開頭企圖解釋了你想"研究"不是掱檔?
=======================第一篇文章推文分隔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F:推 aarons:沒有這種東西.......結束。 11/13 18:03
2F:→ aarons:要的話就是自己寫 11/13 18:03
推
opium373:去鎖小跳的SV跟他們要 11/13 19:27
3F:→ MiNiMusi:就是我自己的SV有鎖小跳模組了 可是並不完美 11/13 23:34
4F:→ MiNiMusi:為了公平 只好+-用。 小弟我只想盡善盡美ˇ ˇ 11/13 23:35
5F:推 aarons:盡善盡美就是自己寫~求人不如求自己~市面上真的沒有寫好的 11/13 23:55
目前市面上我沒看過相關"公開"模組符合你的需求
我表示了除非你自己寫,有可能有"私有的",但我不認為沒有"交情"對方肯給你,
況且如果有,cs架設圈這領域相當狹宰,絕對傳到各大伺服器架設者耳朵裡,
那這位高人也不得了,研究了一個實用模組卻不使用,那他真的純研究(Y)
6F:→ MiNiMusi:所以文章開頭就有問說 版上有沒有人熟悉原始碼的 11/14 00:47
7F:→ MiNiMusi:或可以介紹個上手網站 來學的....一開始就是想自己寫 11/14 00:48
sry我瞎了,請問大大,你文章哪裡提到你想自己寫?
8F:→ wzj001:某樓是在跳甚麼針..人家就是要自己寫啊 11/14 19:53
9F:→ LAPANTY:有方法的人再回覆吧 別尻洗人家囉 11/15 22:48
ptt是個和諧的看板,既然版友都說話了,也許是我多想,所以我閉嘴:D
10F:推 VicLien:我在SMSR玩時他們有鎖小跳 但連續蹲沒問題的樣子 11/16 11:56
11F:→ VicLien:可以去問問他們ADM看看 11/16 11:56
========================第二篇文章原文分隔線=============
作者 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 C-Strike
標題 [討論] 徵求 1.6 "無聲"小跳腳本
時間 Sun Nov 22 11:05:28 2009
───────────────────────────────────────
如題
類似的也可以
小弟研究用的~~3Q
此篇文章相當好貼,只有三行文,文中充分流露該版友想"研究"的心情~
並且在文章title 使用了淺顯易懂的"徵求"二字
=========================第二篇文章推文原音重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2F:推 VairO:小跳沒有無聲的吧11/22 11:08
13F:→ ec65:研究..?...不想練鍵盤按 就直接用滾輪蹲就好了 11/22 11:56
14F:推 walle:最近好多人研究11/22 15:19
15F:→ BOURN855: 然後就不停用無聲小跳 跳得很爽11/22 16:19
16F:→ EdmundLi: 改天就會有人問有沒有自瞄的腳本 我要研究研究 桀桀11/22 17:42
17F:推 walle:不是問3D的程式 然後要研究灌牆 11/22 17:43
18F:推 elitebby:哪有什麼好研究...一直滾就對了 11/22 23:31
19F:→ gohome0083:現在還蠻多研究+伸手牌的樣子 11/22 23:55
20F:→ gohome0083:有人要研究鄉民怎麼達成30cm的嗎? 11/22 23:56
21F:→ wzj001:警察: 來! 吹一下! 11/23 11:01
22F:推 aarons:研究這兩個字真好用~ 11/23 11:21
果然,第二次發文就明顯多了,title就表明了要掱擋,版友們開始酸了:P
包含我在內~
23F:→ MiNiMusi:無知者請安靜謝謝!! 求腳本" 11/23 20:17
24F:→ MiNiMusi:發言之前請三思或爬文 別輕易將自己的愚昧洩漏 以上" 11/23 20:22
歐?我怎不覺得你的發文習慣不像是有爬文章這種好習慣的乖寶寶版友?
我怎不覺得你發文前思考過了?不求你三思,思考一次就夠了:P
對我而言,正確的研究者態度,應該事先搜尋資訊,從你兩篇文章所流露出來
我確定你應該沒有"打開",現有你所謂有缺陷的"mod"來看過對吧?
那我講給你聽,他現有的機制的確不是鎖腳本,他是偵測玩家"蹲下"頻率,
兩次蹲下間距時間過短,就給予玩家"減速"的效果~,不是鎖腳本~
如果你有研究的精神,應該會先"爬文"搜尋,
市面上玩家使用的減音連跳到底是以什麼手法為大宗,不管是ptt,還是soc,甚至其他
有再討論cs 1.6 的各大討論區,甚至搜尋到國外~
==
原舊有的 anti silent run的作用機制是封鎖所有造成消音連跳的起手式"連蹲頻率"
當然這手法不能盡善盡美我也認同,所以你更應該了解你想真正想封鎖的是哪個部份~
是滾輪的部份?(可以考慮偵測玩家滾輪是否榜定duck,或者伺服器設置loop,
強制玩家清空滾輪部份,並在伺服器公告該伺服器會自動clear玩家滾輪設定)
還是你完全不想允許這些行為?(偵測"連蹲頻率",高於某頻率,讓該玩家賦予
特定腳步音效,例如行軍用的"鐵片"鞋底音效:P,達到消音不能)
==
當然,搜尋完畢後才來詢問,版友不是告訴你幾乎都滾輪或者手動?用腳本跳?
你確定有?為什麼這麼肯定?資料消息哪裡來的?你有這資料為什麼還來詢問?
sry,我們的確是無知~教一下我們幾個無知的鄉民好嗎?小胖老師:P
==
推
walle:原PO知識那麼淵博 可以告訴我 爬什麼文嗎??小跳? 腳本? 11/23 21:16
25F:→ walle:既然查了沒東西 那 誰愚昧??? 11/23 21:17
26F:推 aarons:掛了"研究"兩個字,就可以正大光明掱檔阿~我還滿期待 11/23 21:18
27F:→ aarons:東西到你手上,經過"研究"會變成什麼~ 11/23 21:19
28F:→ walle:那可以請問爬文的意義是啥嗎??了解你研究的精神?還是??? 11/23 21:19
29F:→ walle:我看不出來 你發這篇文 發言之前爬文 要爬什麼?方便透露一下 11/23 21:20
30F:→ aarons:有多無知?[F.D]聯盟創始者AYU搞不好都不敢講無知兩個字~ 11/23 21:21
31F:→ aarons: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長江碎波推前浪的風範~ 11/23 21:21
32F:→ walle:我連爬了 "小跳" "腳本" "無聲" 都沒東西 好想知道爬什麼喔 11/23 21:22
33F:推 aarons:[F.D]旗下的灰狼中隊果然好風範,掛上研究兩個字就可以發 11/23 21:27
34F:→ aarons:三行文來掱檔,果然有大將之風哪~AYU看到可能都會感動~ 11/23 21:27
35F:推 aarons:sry .我無知,我承認,但是我不想安靜耶:S 11/23 21:30
36F:推 aarons:連發兩篇掱檔文章就別怪別人酸你,看了不開心還回無知? 11/23 21:41
37F:→ aarons:太厲害了~ 11/23 21:41
38F:噓 Beltran:第一次看到求檔這麼嗆的 我只好研究一下2有沒有壞了 11/23 21:56
40F:噓 sai0224sai:有感覺CSO出了之後 小白越來越多 11/23 23:12
41F:噓 ohmygodha:第一次這麼想噓人= =+ 11/24 00:07
42F:噓 timchou76:給我 ~!! 歐巴馬~~!! 11/24 01:25
43F:噓 me1inda:無知者 11/24 02:13
44F:噓 HNO3:這不是紅了嗎? 11/24 03:13
45F:噓 b12031106:你最聰明了 11/24 05:06
46F:噓 timchou76: zZzzZ 11/24 05:48
==
47F:→ MiNiMusi:aarons兄 您權高位重~ 您的批評小弟不敢領教 11/24 06:44
48F:→ MiNiMusi:還是少說兩句吧 11/24 06:44
49F:→ MiNiMusi:[F.D]致力阻絕外掛 小弟我與灰狼隊長+-pa 11/24 06:46
50F:→ MiNiMusi:多次爭吵 無聲小跳模組的放置" 現有的模組有些缺陷 11/24 06:47
51F:→ MiNiMusi:禁止無聲小跳的方式是 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移動中快速連蹲 11/24 06:48
52F:→ MiNiMusi:也會擋。小弟在別的SV看這問題似乎在容忍之內 11/24 06:49
53F:→ MiNiMusi:可是隊長+-pa 堅持大家的公平性 一定要放此缺陷模組 11/24 06:50
54F:→ MiNiMusi:要拿掉 除非有模組可以擋無聲小跳 並且是鎖腳本 11/24 06:51
55F:→ MiNiMusi:先前小弟有徵詢大家意見 看是否有人有在接觸原始碼 11/24 06:52
56F:→ MiNiMusi:可以給小弟些意見 去那兒可以學 怎麼學之類的。 11/24 06:53
57F:→ MiNiMusi:小弟的想法是 拿現有的缺陷mod 修改成擋腳本的完美mod 11/24 06:54
58F:→ MiNiMusi:問題就在小弟沒有 無聲小跳的腳本可供參考 11/24 06:54
59F:→ MiNiMusi:這個問題小弟允諾+-pa盡量在短期能夠改善 所以發文上 11/24 06:55
60F:→ MiNiMusi:比較急躁 語氣較不適當 造成各位前輩的誤會真不好意思 11/24 06:56
61F:→ MiNiMusi:加上適逢期中考 行事作風上較衝動求迅速 11/24 06:57
62F:→ MiNiMusi:不過還是謝謝前輩們看過這篇文章 以上~ 11/24 06:59
63F:→ MiNiMusi:懇請知道腳本的大爺 提供些相關資訊~3Q 11/24 06:59
※ 編輯: MiNiMusi 來自: 220.128.172.185 (11/24 07:00)
==
可以告訴我們鄉民為什麼一定要懂[F.D]聯盟致力於作什麼事情嗎?
你發文我還要去爬[F.D]聯盟論壇,搜尋一下你跟貴隊隊長"很努力"再驅趕韃子~
恢復大中華,甚至反攻大陸,北上搶回釣魚台~這些我可能不爬貴隊論壇就不知道的事
情嗎?那鄉民為何會酸你?因為我們不需要爬貴隊論壇!光看你文章就覺得你是來
要檔的,還嗆我們無知!
既然這樣你是不是該多點說明,你到底想幹麻?
==
對我而言,學習者本來就該態度"謙卑",因為你是有所"求"的人,這些東西不是
我們該給予你的,這裡是ptt cstrike 看板,是公眾論壇,你帶有私人的
"急躁態度"發文,那就別怪別人酸你,哪位版友有能力知道你最近期中考所以
內分泌失調,所以文章只能打個三行期盼版友可以了解你想"研究"的情操?
--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渾沌後裔團隊
cs 1.6 :ogcserver.no-ip.org:27015
half life: ogcserver.no-ip.org:27017
渾沌後裔論壇: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5.93
64F:推 calmsea31:姑姑XD 11/24 10:06
65F:→ aarons:= =為啥這篇才311銀,我貼好久耶,是吃了貧賤不能銀嗎? 11/24 10:08
66F:推 VairO:咕咕 ! 快拜 11/24 10:08
67F:→ aarons:騙P幣都這麼困難=_= 11/24 10:09
68F:推 sai0224sai:快拜 11/24 10:58
※ 編輯: aarons 來自: 60.248.155.93 (11/24 11:18)
69F:推 wzj001:這篇要推回來,之前沒看清楚咧!!sry aa大 11/24 14:40
70F:推 Moxer:姑~~~~姑~~~~~~雞 11/24 15:11
71F:推 walle:300多很少嗎??? 11/24 19:29
73F:推 dalaspease:光是每次到各伺服器看到回合音樂模組是咕咕所寫的我就 11/26 16:35
74F:→ dalaspease:射了 11/26 16:35
75F:推 miraco:姑姑我愛你~ 12/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