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徵求 1.6 "无声"小跳脚本
时间Tue Nov 24 09:36:14 2009
我不喜欢断章取义:P....
所以我帮你把两篇文章贴在一起~
================================文章一:询问锁小跳模组====================
作者 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 C-Strike
标题 [问题] CS1.6 模组 amxx sma原始码等
时间 Fri Nov 13 18:00:56 2009
───────────────────────────────────────
如题
请问有人有研究吗
^^^^^^^^^^^^^^^^这我应该可以解读询问"版友"有没有研究吧?
或者介绍个可以上手的网站
^^^^^^^^^^^^^^^^^^^^^^^^这我应该可以解读询问有没有相关网站吧?
谢谢
因为SV需要一个锁无声小跳的模组
现有的一个模组可以锁 可是连 连蹲(前进中 连续蹲)都会锁到
很麻烦
所以小弟我急需一个锁无声小跳脚本的模组 或其他可以替代的方式
^^^^^^^^^^^^^^^^^^^^^^^^^^^^^^^^^^^^^^^^^^^^^^^^^^^^^^^^^^^这我应该可以
解释你想"掱档吧?
感激不尽
请问你哪一个字眼在文章开头企图解释了你想"研究"不是掱档?
=======================第一篇文章推文分隔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F:推 aarons:没有这种东西.......结束。 11/13 18:03
2F:→ aarons:要的话就是自己写 11/13 18:03
推
opium373:去锁小跳的SV跟他们要 11/13 19:27
3F:→ MiNiMusi:就是我自己的SV有锁小跳模组了 可是并不完美 11/13 23:34
4F:→ MiNiMusi:为了公平 只好+-用。 小弟我只想尽善尽美ˇ ˇ 11/13 23:35
5F:推 aarons:尽善尽美就是自己写~求人不如求自己~市面上真的没有写好的 11/13 23:55
目前市面上我没看过相关"公开"模组符合你的需求
我表示了除非你自己写,有可能有"私有的",但我不认为没有"交情"对方肯给你,
况且如果有,cs架设圈这领域相当狭宰,绝对传到各大伺服器架设者耳朵里,
那这位高人也不得了,研究了一个实用模组却不使用,那他真的纯研究(Y)
6F:→ MiNiMusi:所以文章开头就有问说 版上有没有人熟悉原始码的 11/14 00:47
7F:→ MiNiMusi:或可以介绍个上手网站 来学的....一开始就是想自己写 11/14 00:48
sry我瞎了,请问大大,你文章哪里提到你想自己写?
8F:→ wzj001:某楼是在跳甚麽针..人家就是要自己写啊 11/14 19:53
9F:→ LAPANTY:有方法的人再回覆吧 别尻洗人家罗 11/15 22:48
ptt是个和谐的看板,既然版友都说话了,也许是我多想,所以我闭嘴:D
10F:推 VicLien:我在SMSR玩时他们有锁小跳 但连续蹲没问题的样子 11/16 11:56
11F:→ VicLien:可以去问问他们ADM看看 11/16 11:56
========================第二篇文章原文分隔线=============
作者 MiNiMusi (GoTryItsHow) 看板 C-Strike
标题 [讨论] 徵求 1.6 "无声"小跳脚本
时间 Sun Nov 22 11:05:28 2009
───────────────────────────────────────
如题
类似的也可以
小弟研究用的~~3Q
此篇文章相当好贴,只有三行文,文中充分流露该版友想"研究"的心情~
并且在文章title 使用了浅显易懂的"徵求"二字
=========================第二篇文章推文原音重现===================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72.185
12F:推 VairO:小跳没有无声的吧11/22 11:08
13F:→ ec65:研究..?...不想练键盘按 就直接用滚轮蹲就好了 11/22 11:56
14F:推 walle:最近好多人研究11/22 15:19
15F:→ BOURN855: 然後就不停用无声小跳 跳得很爽11/22 16:19
16F:→ EdmundLi: 改天就会有人问有没有自瞄的脚本 我要研究研究 桀桀11/22 17:42
17F:推 walle:不是问3D的程式 然後要研究灌墙 11/22 17:43
18F:推 elitebby:哪有什麽好研究...一直滚就对了 11/22 23:31
19F:→ gohome0083:现在还蛮多研究+伸手牌的样子 11/22 23:55
20F:→ gohome0083:有人要研究乡民怎麽达成30cm的吗? 11/22 23:56
21F:→ wzj001:警察: 来! 吹一下! 11/23 11:01
22F:推 aarons:研究这两个字真好用~ 11/23 11:21
果然,第二次发文就明显多了,title就表明了要掱挡,版友们开始酸了:P
包含我在内~
23F:→ MiNiMusi:无知者请安静谢谢!! 求脚本" 11/23 20:17
24F:→ MiNiMusi:发言之前请三思或爬文 别轻易将自己的愚昧泄漏 以上" 11/23 20:22
欧?我怎不觉得你的发文习惯不像是有爬文章这种好习惯的乖宝宝版友?
我怎不觉得你发文前思考过了?不求你三思,思考一次就够了:P
对我而言,正确的研究者态度,应该事先搜寻资讯,从你两篇文章所流露出来
我确定你应该没有"打开",现有你所谓有缺陷的"mod"来看过对吧?
那我讲给你听,他现有的机制的确不是锁脚本,他是侦测玩家"蹲下"频率,
两次蹲下间距时间过短,就给予玩家"减速"的效果~,不是锁脚本~
如果你有研究的精神,应该会先"爬文"搜寻,
市面上玩家使用的减音连跳到底是以什麽手法为大宗,不管是ptt,还是soc,甚至其他
有再讨论cs 1.6 的各大讨论区,甚至搜寻到国外~
==
原旧有的 anti silent run的作用机制是封锁所有造成消音连跳的起手式"连蹲频率"
当然这手法不能尽善尽美我也认同,所以你更应该了解你想真正想封锁的是哪个部份~
是滚轮的部份?(可以考虑侦测玩家滚轮是否榜定duck,或者伺服器设置loop,
强制玩家清空滚轮部份,并在伺服器公告该伺服器会自动clear玩家滚轮设定)
还是你完全不想允许这些行为?(侦测"连蹲频率",高於某频率,让该玩家赋予
特定脚步音效,例如行军用的"铁片"鞋底音效:P,达到消音不能)
==
当然,搜寻完毕後才来询问,版友不是告诉你几乎都滚轮或者手动?用脚本跳?
你确定有?为什麽这麽肯定?资料消息哪里来的?你有这资料为什麽还来询问?
sry,我们的确是无知~教一下我们几个无知的乡民好吗?小胖老师:P
==
推
walle:原PO知识那麽渊博 可以告诉我 爬什麽文吗??小跳? 脚本? 11/23 21:16
25F:→ walle:既然查了没东西 那 谁愚昧??? 11/23 21:17
26F:推 aarons:挂了"研究"两个字,就可以正大光明掱档阿~我还满期待 11/23 21:18
27F:→ aarons:东西到你手上,经过"研究"会变成什麽~ 11/23 21:19
28F:→ walle:那可以请问爬文的意义是啥吗??了解你研究的精神?还是??? 11/23 21:19
29F:→ walle:我看不出来 你发这篇文 发言之前爬文 要爬什麽?方便透露一下 11/23 21:20
30F:→ aarons:有多无知?[F.D]联盟创始者AYU搞不好都不敢讲无知两个字~ 11/23 21:21
31F:→ aarons:真是青出於蓝胜於蓝,长江碎波推前浪的风范~ 11/23 21:21
32F:→ walle:我连爬了 "小跳" "脚本" "无声" 都没东西 好想知道爬什麽喔 11/23 21:22
33F:推 aarons:[F.D]旗下的灰狼中队果然好风范,挂上研究两个字就可以发 11/23 21:27
34F:→ aarons:三行文来掱档,果然有大将之风哪~AYU看到可能都会感动~ 11/23 21:27
35F:推 aarons:sry .我无知,我承认,但是我不想安静耶:S 11/23 21:30
36F:推 aarons:连发两篇掱档文章就别怪别人酸你,看了不开心还回无知? 11/23 21:41
37F:→ aarons:太厉害了~ 11/23 21:41
38F:嘘 Beltran:第一次看到求档这麽呛的 我只好研究一下2有没有坏了 11/23 21:56
40F:嘘 sai0224sai:有感觉CSO出了之後 小白越来越多 11/23 23:12
41F:嘘 ohmygodha:第一次这麽想嘘人= =+ 11/24 00:07
42F:嘘 timchou76:给我 ~!! 欧巴马~~!! 11/24 01:25
43F:嘘 me1inda:无知者 11/24 02:13
44F:嘘 HNO3:这不是红了吗? 11/24 03:13
45F:嘘 b12031106:你最聪明了 11/24 05:06
46F:嘘 timchou76: zZzzZ 11/24 05:48
==
47F:→ MiNiMusi:aarons兄 您权高位重~ 您的批评小弟不敢领教 11/24 06:44
48F:→ MiNiMusi:还是少说两句吧 11/24 06:44
49F:→ MiNiMusi:[F.D]致力阻绝外挂 小弟我与灰狼队长+-pa 11/24 06:46
50F:→ MiNiMusi:多次争吵 无声小跳模组的放置" 现有的模组有些缺陷 11/24 06:47
51F:→ MiNiMusi:禁止无声小跳的方式是 宁可错杀不可放过 移动中快速连蹲 11/24 06:48
52F:→ MiNiMusi:也会挡。小弟在别的SV看这问题似乎在容忍之内 11/24 06:49
53F:→ MiNiMusi:可是队长+-pa 坚持大家的公平性 一定要放此缺陷模组 11/24 06:50
54F:→ MiNiMusi:要拿掉 除非有模组可以挡无声小跳 并且是锁脚本 11/24 06:51
55F:→ MiNiMusi:先前小弟有徵询大家意见 看是否有人有在接触原始码 11/24 06:52
56F:→ MiNiMusi:可以给小弟些意见 去那儿可以学 怎麽学之类的。 11/24 06:53
57F:→ MiNiMusi:小弟的想法是 拿现有的缺陷mod 修改成挡脚本的完美mod 11/24 06:54
58F:→ MiNiMusi:问题就在小弟没有 无声小跳的脚本可供参考 11/24 06:54
59F:→ MiNiMusi:这个问题小弟允诺+-pa尽量在短期能够改善 所以发文上 11/24 06:55
60F:→ MiNiMusi:比较急躁 语气较不适当 造成各位前辈的误会真不好意思 11/24 06:56
61F:→ MiNiMusi:加上适逢期中考 行事作风上较冲动求迅速 11/24 06:57
62F:→ MiNiMusi:不过还是谢谢前辈们看过这篇文章 以上~ 11/24 06:59
63F:→ MiNiMusi:恳请知道脚本的大爷 提供些相关资讯~3Q 11/24 06:59
※ 编辑: MiNiMusi 来自: 220.128.172.185 (11/24 07:00)
==
可以告诉我们乡民为什麽一定要懂[F.D]联盟致力於作什麽事情吗?
你发文我还要去爬[F.D]联盟论坛,搜寻一下你跟贵队队长"很努力"再驱赶鞑子~
恢复大中华,甚至反攻大陆,北上抢回钓鱼台~这些我可能不爬贵队论坛就不知道的事
情吗?那乡民为何会酸你?因为我们不需要爬贵队论坛!光看你文章就觉得你是来
要档的,还呛我们无知!
既然这样你是不是该多点说明,你到底想干麻?
==
对我而言,学习者本来就该态度"谦卑",因为你是有所"求"的人,这些东西不是
我们该给予你的,这里是ptt cstrike 看板,是公众论坛,你带有私人的
"急躁态度"发文,那就别怪别人酸你,哪位版友有能力知道你最近期中考所以
内分泌失调,所以文章只能打个三行期盼版友可以了解你想"研究"的情操?
--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浑沌後裔团队
cs 1.6 :ogcserver.no-ip.org:27015
half life: ogcserver.no-ip.org:27017
浑沌後裔论坛: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55.93
64F:推 calmsea31:姑姑XD 11/24 10:06
65F:→ aarons:= =为啥这篇才311银,我贴好久耶,是吃了贫贱不能银吗? 11/24 10:08
66F:推 VairO:咕咕 ! 快拜 11/24 10:08
67F:→ aarons:骗P币都这麽困难=_= 11/24 10:09
68F:推 sai0224sai:快拜 11/24 10:58
※ 编辑: aarons 来自: 60.248.155.93 (11/24 11:18)
69F:推 wzj001:这篇要推回来,之前没看清楚咧!!sry aa大 11/24 14:40
70F:推 Moxer:姑~~~~姑~~~~~~鸡 11/24 15:11
71F:推 walle:300多很少吗??? 11/24 19:29
73F:推 dalaspease:光是每次到各伺服器看到回合音乐模组是咕咕所写的我就 11/26 16:35
74F:→ dalaspease:射了 11/26 16:35
75F:推 miraco:姑姑我爱你~ 12/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