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egi (  ̄灬 ̄)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mw2 steam的成就
時間Sun Nov 22 22:04:13 2009
如標題
電腦板現代戰爭二的成就要去哪裡看呢?
到處都找不到...
話說回來
玩了那麼多代
我覺得士兵上戰場
只要帶手榴彈就足夠了
唉 每次玩難一點的
就會被炸到惱羞...
--
██麥███◣
█◤ ̄ ̄◥██
◥ㄧ ㄧ◣ █
 ̄/  ̄≡)◤ 老兵不死,死的都是小兵。
ζ
﹀ ◤ ╯
▇===─\ ◤ $sneg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6.185
1F:推 Sunal:COD系列如果沒有向前推進 敵人就是一直生.感覺很煩 11/22 22:47
2F:→ sptsimon:先點community 然後右邊有VIEW MY PROFILE 11/23 04:45
3F:→ sptsimon:再找到COD6 有VIEW STAT可以點 11/23 04:46
4F:推 ohmygodha:老兵模式 幾乎都是要多死幾次熟悉敵人在哪 然後破點 11/24 00:04
5F:推 howar31:一樓 我玩MW2好像不會這樣耶 都打到沒人我才推進 12/19 15:13
6F:→ howar31:不過MW1真的有這感覺...打不完的敵人orz 12/1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