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egi (  ̄灬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mw2 steam的成就
时间Sun Nov 22 22:04:13 2009
如标题
电脑板现代战争二的成就要去哪里看呢?
到处都找不到...
话说回来
玩了那麽多代
我觉得士兵上战场
只要带手榴弹就足够了
唉 每次玩难一点的
就会被炸到恼羞...
--
██麦███◣
█◤ ̄ ̄◥██
◥ㄧ ㄧ◣ █
 ̄/  ̄≡)◤ 老兵不死,死的都是小兵。
ζ
﹀ ◤ ╯
▇===─\ ◤ $sneg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36.185
1F:推 Sunal:COD系列如果没有向前推进 敌人就是一直生.感觉很烦 11/22 22:47
2F:→ sptsimon:先点community 然後右边有VIEW MY PROFILE 11/23 04:45
3F:→ sptsimon:再找到COD6 有VIEW STAT可以点 11/23 04:46
4F:推 ohmygodha:老兵模式 几乎都是要多死几次熟悉敌人在哪 然後破点 11/24 00:04
5F:推 howar31:一楼 我玩MW2好像不会这样耶 都打到没人我才推进 12/19 15:13
6F:→ howar31:不过MW1真的有这感觉...打不完的敌人orz 12/1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