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ting (超人一號)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S1.6 超級跳的問題
時間Sat Nov 21 21:39:59 2009
最近在研究超級跳的config 發現之前版上有大大有po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用了~ 有人說cs1.6 把wait 指令給blocked住了
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懂 請知道的or 有能用的config分享一下吧
還有 我已經會手動跳了 請推文不要再推屁話
我只是想研究confi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5.210
1F:推 EdmundLi: 現在不能用腳本了 就這樣 自己抓感覺吧 11/21 22:04
2F:→ gohome0083:沒錯 腳本就放一邊吧... 11/22 00:24
3F:推 l037985589:所謂超跳不就是一連貫轉彎跳 看網路上教學反而更難懂 11/24 09:28